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简单的一声“加油!加油”,能给人力量,让人鼓起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在今后的岁月里,在前进的道路上,我要不断地“加油”,书写人生辉煌的乐章。
“加油!加油——”学校田径运动会在操场上热火朝天地进行着。阵阵“加油”声此起彼伏,激起同学们奋勇参赛的斗志,却也勾起了我久远的记忆,让我想起了儿时参加比赛的情景。
那是读三年级的时候,学校举办了一次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前,我忐忑不安,心里反反复复地背诵着演讲的内容。看着前面几位同学表现得很出色,声形并茂,有声有色,我的心情犹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没有一点儿把握。额头渗出了黄豆大的汗珠,演讲稿也记起了上句,却忘记了下句。“该怎么办,该怎么办?”我不知所措。“加油!加油”,后背不知道被谁轻轻地拍了一下,我回过头:“原来是李老师。”她的眼神中透着信任,微笑着鼓舞我:“加油!加油”,看着老师充满爱意的目光,心想到:“不能让老师失望,我一定要勇敢”。 
该我上台了,想起老师对我的鼓励,我似乎拥有了一种无穷无尽的力量,忘记了紧张,尽情地演讲。比赛过后,我得了个一等奖,我快乐得像一只刚出窝的喜鹊,如离弦之箭跑到老师跟前,眉飞色舞地说:“老师,谢谢你为我加油,谢谢你!” 
“加油!加油——”操场上又传来同学们的呐喊声,比赛高潮迭起。我却陷入了沉思。简单的一声“加油!加油&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7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敬畏
       怀揣梦想我已成长
       夜行记
       读书的感觉真好
       渴望快乐
       贪吃王国历险记
       小山羊奇遇记
       寻找快活林读后感
       野马归野读后感
       泰戈尔诗集读后感
     
     夏日摘桃记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家乡的路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敬畏
     怀揣梦想我已成长
     夜行记
     读书的感觉真好
     渴望快乐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令人难忘的梦幻谷
    难忘的中学时光作文
    难忘的厦门之旅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
    我最敬佩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征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