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敬畏


敬畏
我们的车行驶在蜿蜒的盘山公路上,随着海拔的上升温度也随之下降,也便有清新的空气扑来使我在不知不觉中进人了四面山。
望乡台景区,风景怡人,清幽秀丽,森林密布,一行人便随着小溪流,聆听着水流清亮的歌声,向森林深处走去。溪水清澈明亮仿佛一面会流动的明镜,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我们自然地行走着,在溪水轻快的音乐声中渐渐融入自然,心也随之静下来。
跟随着溪流的脚步,我渐渐听到水流击打岩石的声音。原来,在这密林之中竟会有一座瀑布,还未走近一阵清凉舒爽的空气便扑了过来,使我加快了脚上的步伐。
走进瀑布,巨大的水流声先是传过来,随后是落水扑出夹杂着水雾的空气向四周扑来。站在瀑布边的岩石上,使我切身感受到李白笔下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美与瑰丽。
再靠近一些,一股油然而生的敬畏之情从心中席卷而来。揭开了内心深处最原始的、最质朴的对自然的敬畏的神秘面纱。
随着太阳的逐渐升高,灿烂的阳光洒在瀑布上,逐渐有绚丽颜色在瀑布中聚集最终形成一道美丽的彩虹,这是大自然的结晶,也是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
大自然的瀑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不停流淌,滋润着土地,使我们感受到了自身的渺小以及自然的神秘与伟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7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揣梦想我已成长
       夜行记
       读书的感觉真好
       渴望快乐
       贪吃王国历险记
       小山羊奇遇记
       寻找快活林读后感
       野马归野读后感
       泰戈尔诗集读后感
       深圳科技馆观后感
     
     夏日摘桃记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家乡的路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敬畏
     怀揣梦想我已成长
     夜行记
     读书的感觉真好
     渴望快乐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敬畏生命600字作文
    敬畏生命作文
    敬畏
    我们需要敬畏精神
    关于敬畏自然的作文
    敬畏自然
    珍爱生命,敬畏生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