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怀揣梦想我已成长


怀揣梦想我已成长
每个人都已经在成长的过程中,可以笑、可以哭;拥有属于自己的意识,心中有自己的小九九。家长不应去剥夺这种权利,因为在社会之中,有许多家长都抱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意识;但那仅仅只是你们的意愿,不应强加在我们00后的身上。

我知道,我说这话有些家长会说我不懂事,不理解他们的苦心;可谁又能知道我们心中承载了多少的苦和痛啊!我一直羡慕那些外国的孩子们,因为他们在玩耍中成长,不必像我们一样在书海之中怨声载道;我认为既然孩子们爱玩,那就学会去放手,让他们在玩中获得快乐、获得知识,做家长的也可以不再听到孩子们的哭声而心生烦闷。

虽然中国需要人才,但不是需要像历史上:赵括一样只会纸上谈兵;而是需要像廉颇、韩信这样智勇双全得人来保家卫国。

只要我们怀揣憧憬,就不用害怕屈服于生活,因为我们心里的希望还在,知道现在的坚持是为理想铺路,所以去放手做吧,去做真正的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7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行记
       读书的感觉真好
       渴望快乐
       贪吃王国历险记
       小山羊奇遇记
       寻找快活林读后感
       野马归野读后感
       泰戈尔诗集读后感
       深圳科技馆观后感
       拌面
     
     夏日摘桃记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家乡的路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敬畏
     怀揣梦想我已成长
     夜行记
     读书的感觉真好
     渴望快乐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梦想成就未来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放飞梦想作文600字
    梦想激发动力梦想成就未来
    为梦想而追求
    坚持让梦想开花
    小小的梦想作文600字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坚持让梦想开花作文600字
    邀请梦想来做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