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夜行记


夜行记
记得小时候每每看见电视上在放鬼片时,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害怕。晚上睡觉都要把自己盖得牢牢的,生怕被什么东西给抓走。胆小如鼠的我,却偏偏独自走了一次夜路。

那天晚上,我在奶奶家做作业,弟弟也在奶奶家做作业。却为一支笔的事闹翻了。一生气,就跑到距家还有半里远的地方。刚开始一点也不害怕,可能是归心似箭壮了胆。走着,走着,我忽然觉得后面有人跟着我,仿佛有沙沙的脚步声。于是我加快了脚步,可后面的声音也急促了许多,我一下子紧张害怕起来。怎么办?越是紧张越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停止脚步,壮着胆子,不顾一切地猛回头,月光下平坦的大路上什么也没有。我猛地一跺脚,脚下“咚”地响了一下,啊,我明白了,原来那沙沙的声音只是自己摩擦地面发出来的声音。我抹掉额头上的冷汗,继续往前走。不一会儿,隐隐约约看到不远处一堵废弃的墙上,有一个又黑又长的影子在晃动着。我刚放松的心又跟着紧张起来。心想:这回可真遇到鬼了!谁叫自己跟表弟闹翻了呢,没有退路了。我紧闭双眼,不知所措地往前走。心里越是害怕,眼睛闭地越紧,还感到那个黑影在向我逼近,我屏住呼吸,定睛一看,原来是一棵小树的影子。在月光的照耀下,斜映在墙上。风吹的小树左右摇晃,树影也跟着晃动。又是虚惊一场。这时,我听到草丛里有沙沙的声音,我站在草丛前移动也不敢动。但是,经过之前的事情,我大着胆子走近一看,原来是小虫子在发出声音。在真相大白后,心情恢复了平静,我一路哼着歌,愉快的回家了。

从那以后,我的胆子就渐渐大了起来,再也不信有什么鬼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7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的感觉真好
       渴望快乐
       贪吃王国历险记
       小山羊奇遇记
       寻找快活林读后感
       野马归野读后感
       泰戈尔诗集读后感
       深圳科技馆观后感
       拌面
       溪口两日游
     
     夏日摘桃记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家乡的路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敬畏
     怀揣梦想我已成长
     夜行记
     读书的感觉真好
     渴望快乐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