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渴望快乐


渴望快乐
爱它,就给它快乐,毕竟我们都渴望快乐。-题记 
一 
昨天,我去鱼店买了一只金鱼。 
昨天,我有了一个新的小主人。 
二 
一从外婆家回来,我就去看我的小鱼,我给它喂了很多好吃的。这个鱼缸很小,我提出要买一个大一点的鱼缸,爸爸妈妈都不同意,我决定自己存钱买鱼缸。 
三 
看到小主人这么爱我,我感动的哭了。但是,又回想起以前在大海自由自在地游泳,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就会很伤心。在这狭窄的鱼缸里,我不能自由自在的游动;在这狭窄的鱼缸里,我不能吃到自己想吃的东西;在这狭窄的鱼缸里,我不能感受到自身的快乐。 
四 
我也喜欢小主人,小主人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迫不及待地想见他。小主人回来了,咦?小主人怎么满脸的悲伤,原来小主人的妈妈觉得我分散了小主人的精力,决定吧我丢掉。 
五 
小主人的妈妈真的把我丢到土地上,我感觉没有氧气,我觉得我快要死了。我突然听见了小主人说得一句话:“妈妈,为什么我不能一直养这条金鱼呢?”我很感动,再见了!小主人!我也纳闷,为什么现在的家长不希望孩子快乐呢?不是口口声声爱他们吗? 
六 
我渐渐地闭上眼睛了,梦见大海妈妈敞开怀抱等着我回家,我也终于明白,所有的生灵都有获得快乐的权利,请不要拿走它们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6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贪吃王国历险记
       小山羊奇遇记
       寻找快活林读后感
       野马归野读后感
       泰戈尔诗集读后感
       深圳科技馆观后感
       拌面
       溪口两日游
       做家务
       海滩游记
     
     夏日摘桃记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家乡的路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敬畏
     怀揣梦想我已成长
     夜行记
     读书的感觉真好
     渴望快乐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我渴望独立
    我渴望得到风雨
    我渴望更多的父爱
    渴望得到知己
    渴望得到知己作文600字
    我渴望的当医生
    渴望一次成功
    渴望那一天作文
    我渴望当老师
    渴望快乐的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