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在我们家里,墙上挂着一本日历。虽然它已经过时了,但是它对我们来说,意义却十分重大。因为,在上面着我们家点点滴滴的温情故事。记在上面的每一句话,都隐藏着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
2013年7月23日,大暑。一行细小却不乏工整的小字写着:游泳时小心一点注意安全。这里面就隐藏着一段故事:放暑假了,天也变得很闷热。我在家里除了做作业之外,没有事做;再加上在家里太闷的了,我萌发了一个想法:和同学们一起去游泳。好主意!我心里暗叹。随后,我便播通了同学家的电话。“喂。”“喂。”“是张小宝吗?”(人物均为化名)“是呀。我正准备给你打电话呢,你就打过来了。”“额,你准备打给我干什么啊?”“找同学一起游泳去!”“啊!看来我俩是一个意思了。”“嗯。”……“走了,游泳去了!seeyou,老妈。”“咦,怎么没人答应?哦,原来出去了。还给我留下一句话。”这句话就是这样来的了。
2013年8月19日,中午。我在日历本上留下了以下话语:饭做好了,在锅里了,再热热就能吃了。这也包括了一个小故事:上午写完作业,见爸妈没来,因为我下午还要上课,所以自己做了一顿饭先吃了。想到他们也要吃饭,为了避免他们出去吃。于是,我留下了以上温馨话语。
2013年9月2日,因为天气预报里说:“今天要下雨。”爸爸给妈妈留下了一句话在日历本上:今天下雨,带把伞。虽然简短,但是体现了爸爸关心妈妈。因为妈妈早上走得匆忙,忘记了看日历本,爸爸在第一时间得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6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由《时间都去哪儿了》想到的
       抢课风波边家博
       机会
       精彩的旅游
       倒霉的地鼠
       戴小桥全传读后感
       莫被失败遮蔽双眼
       人生中的绊脚石
       科技发展的利与弊
       低头也是一种美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由《时间都去哪儿了》想到的
     抢课风波边家博
     机会
     精彩的旅游
     我心爱的金鱼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夏日历险作文600字
    日历上的丝丝亲情
    日历
    记在雨天教室
    2008年杭州中考满分作文:日
    日历谱写人生岁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