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心爱的金鱼


我心爱的金鱼
我家养了一缸金鱼。鱼缸底小口大,鱼缸里面有两棵塑料做的水生植物,一棵是绿油油的树,像椰子树,另一棵是深蓝色和深紫色的草。鱼缸金鱼的种类有:孔雀、神仙、四间、金老鼠、紫斑马、米奇。
孔雀鱼的身体前半部是彩色的,后半部是深紫色的,眼睛里的黑圆点比白圆环大,白圆环差不多看不见了,尾巴是红色的,比身体宽,像一把微型的小扇子,又像孔雀展屏,而且它最喜欢摆动自己漂亮的尾巴,美丽极了。
神仙鱼的鱼翅像两把小镰刀,身体是黑色的,眼睛上的圆环上半部是黑色的,下半部是白色的,尾巴像一个等边三角形。
四间鱼身上有四条深绿深绿的斑纹,鱼翅间隔着橙色的花纹,因为有四条斑纹,所以叫四间。
金老鼠的身体是雪白雪白的,眼睛红彤彤的,鱼翅和尾巴是金色的,嘴巴下面还长着几根白胡须,因为头部看上去像老鼠,所以叫金老鼠。金老鼠总爱游到鱼缸的底部停下来,别的鱼一碰它,它就像一支箭一样的冲到另一边的底部停下来,一动不动,好像不喜欢别的鱼打扰它休息。
紫斑马的身上有几条深紫色的斑纹,深紫色斑纹的中间有一条白斑纹,身上其它地方都是粉红色的,因为尾巴又有三条黑色的斑纹,像斑马,所以叫紫斑马。
米奇的身体是橙色的,不过它的尾巴前面有三个黑圆点组成的图形,像动画片里的米奇老鼠头部。
每一次,我喂鱼的时候,我把鱼食投放给鱼吃,四间总是快速地游到放鱼食的地方,一口把鱼粮吃掉,别的鱼还没反应过来;第二次投放鱼食的时候四间又抢到鱼食了,别的鱼还是没反应过来。我怕四间吃得太多会撑死,又怕别的鱼没吃到,就想了个有效的办法——把鱼食放到离四间最远的地方。我试着放下去,果然,被别的鱼吃到了。
金鱼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每当做作业做累了,我就会休息一会儿看快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5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神奇的彩虹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你比阳光更温暖
       关于眼泪的作文
       我熟悉的小动物
       骄傲的小兔
     
     我心爱的金鱼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神奇的彩虹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你比阳光更温暖
     关于眼泪的作文
     我熟悉的小动物
    我心中的那抹绿
    爱的守护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那一刻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作文
    我心飞翔散文
    我心飞翔作文800字
    春蕾杯作文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作文600字
    我心灵的甘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