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在我五彩斑斓的童年生活中,有过许多惊奇的发现。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次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字,我正站在阳台上观赏我家养的花。突然,我看到了那盆长满刺的仙人掌,心里便开始纳闷起来:这其它植物都有绿叶陪衬,这仙人掌怎么没有绿叶,而是全身长满了刺呢?有没有其它植物跟仙人掌一样呢?

带着这个问题,我迫不及待地到花鸟市场去做了一次调查,发现没有一种植物跟仙人掌一样,是浑身长满了刺,而且没有叶子的。我越想越觉得奇怪,便上网查阅了资料,终于解开了仙人掌的秘密。

原来,仙人掌最袄是生长在沙漠里的,那时它是有绿叶的。油田于沙漠一年四季都遭受烈日暴晒,而且干旱缺水,其它的植物都由于吸收不到水分而枯死了。仙人掌为了让自己能够生存下去,叶子便慢慢进化成了刺,以便自己体内的水分不会被蒸发掉,而且这样还可以保护自己。

哦!原来仙人掌的刺就是它的叶子啊!我终于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我一蹦三尺高,为自己的发现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内心的喜悦简直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那次,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这次发现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周围的许多事物都要靠自己善于发现,善于思考,这样才能解开其中的迷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5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神奇的彩虹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你比阳光更温暖
       关于眼泪的作文
       我熟悉的小动物
       骄傲的小兔
       会唱歌的树
     
     我心爱的金鱼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神奇的彩虹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你比阳光更温暖
     关于眼泪的作文
     我熟悉的小动物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的美
    发现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6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5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300字
    今天我发现美了
    我发现了美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