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小小播音员


小小播音员
我们学校又多了个让同学们开拓知识视野的学习时间,那就是午间的“happyenglishradio”。学习地道英语,了解西方文化,学唱英文歌曲,都可以从这个时段充分了解,欣赏。
这个星期轮到我们的英语老师missli来指导她的几个学生进行广播,我很荣幸被选上了。
放学回家,我一次又一次地读,一次又一次地练,有不会的单词就问妈妈。第二天来到学校,与别班的两位同学一起来到了英语办公室,一共有3个人物角色:abc,老师安排我为c。每天大课间,午饭后晚饭后,我们三人都会不约而同地去老师那儿排练,每天都去,每天都去,而且都很认真。
我负责朗读的部分是教同学唱英语歌dorimi,可是语速上不来,一加速吧又总出错,一个音错了就全错了。老师着急的差点儿把我的大部分内容压缩掉。我不甘心,拼命练习,老师才同意不让我当台词特别少的“龙套”。
周二午饭后,我们照例又齐聚练了一次。虽然铃声还没响,但是我们都迫不及待地请老师把我们带到南校区广播室里去。终于出发了,我们跟在老师身后,激动地像活蹦乱跳的小兔子。
我们来到了演播室,激动地握着话筒,我是一个劲地傻笑。在广播室里,最多的就是电线了,好多好多呢,错综复杂。
上课铃声轻快地响了,我们一本正经地开始了。我是最后一个朗读的,等他们两说完把话筒递给我的时候,我掌心已经冒汗了,我在心里一遍一遍告诉自己,冷静冷静再冷静。在朗读的过程中,我似乎看到了全校同学在听广播的样子。一想到这儿,我心里就美滋滋的。内心同时非常紧张,怕出错了以后老师不选我了,也正是因为这个心理才使我一步步走向成功。
播音结束了,校长把我们叫到办公室里,语重心长地告诉我们:“速度要慢一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5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神奇的彩虹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你比阳光更温暖
       关于眼泪的作文
       我熟悉的小动物
       骄傲的小兔
       会唱歌的树
       植物的咒语读后感
     
     我心爱的金鱼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神奇的彩虹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你比阳光更温暖
     关于眼泪的作文
     我熟悉的小动物
    小小的梦想作文600字
    小小发财梦
    小小的幸福
    争做小小税收人
    小小的我和萝卜
    小小狗
    那许小小的幸福
    小小蚂蚁
    那个小小的秘密
    小小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