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小学的学习生活,像一簇簇绚丽的烟花,转瞬即逝,但却是美好的。——题记小学学习生活像什么?像打翻的多味瓶,酸、甜、苦、辣样样具备。接下来,让我带领你们进入我的小学生活!

早在幼儿园时我憧憬着美好的小学生活,终于,我步入了小学。新的校园,新的教室,新的老师,新的同学,一切新的事物都使我异常兴奋。在刚入学时,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快乐、很充实。我每天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每一天心里都像吃了蜜一样,甜滋滋的。

在三年级,我们新增了英语。在英语课上,发音总是不标准的我最害怕的就是语法部分。每次听到这项作业,我的双腿就像灌了铅一样举步维艰,大脑犹如一团浆糊,缕不出一丝头绪,到了家我就会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在父母的辅导下,我终于艰难的完成了“任务”。但在每一堂英语课上,老师检查作业时,我的发音还是不准,结果被批评了一顿。这时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唉,谁让我不多练习呢!

转眼间六年过去了,入学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但毕业已在今朝了,曾经相处六年的同学们也即将各奔东西。无论是普通同学还是要好的同学,在分别时都想握握手,细数当初的一点一滴,还记得当初来到这个学校报名时我满手是汗;还记得当初第一次被批评我哭得酣畅淋漓……当初的一幕幕都记在我脑海永不磨灭。

成绩不可能一直好,也有出错的时候。在五年级,我的成绩因为某些原因有些下降,老师找我谈话,得知是经常看电视。就语重心长的讲了许多大道理。那时我知道错了,脸上火辣辣的。那一次就像吃了辣椒一样一直记在心里。
想到小学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5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彩虹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你比阳光更温暖
       关于眼泪的作文
       我熟悉的小动物
       骄傲的小兔
       会唱歌的树
       植物的咒语读后感
       我冤枉了别人
       夹玻璃球
     
     我心爱的金鱼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神奇的彩虹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你比阳光更温暖
     关于眼泪的作文
     我熟悉的小动物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留在记忆中的那份美
    记忆的秘密
    留在心底的第一道朝阳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留在记忆中的乐趣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600
    留在心底的温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