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你比阳光更温暖


你比阳光更温暖
屋外,阴雨霏霏;屋内,温暖如春。我站在窗前,看着不远处还在干活的你,转过身,走到门旁。我打开门,任冰冷的雨点打在我的身上,缓步向你走去。“爸,我来帮你吧,”我握住你手中的铲子,对你说道。你转过头,看见我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连衣裙,便有些心疼的对我说:“不用,不用。你穿的那么少,外面太冷了,小心感冒了!快回去吧,回去吧!”我并没有动,只是站在那,看着你,缓缓地说:“只要有你在,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会觉得冷。” 
只要有你在,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会觉得冷。因为,你比阳光更温暖…… 
去年冬天的一天,我出去买东西。出了门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没带手套,偏偏身上连一个兜都没有。我看了看已经离得有些远的家门,咬了咬牙,继续向商店走去。买完了东西后,我拎着袋子朝着家的方向走,因为手很冷,所以我想快点回家,就没有看路。谁知路上被人泼了水,结了冰,只顾快走路的我理所当然的滑到了,手插进了雪里,原本就很凉的手一下子被冻得通红。忍着手上传来的丝丝凉意,让自己因为衣服太厚而有些笨重的身体站起来,小心翼翼的绕过冰,慢慢地走……一边走一边想:还是夏天好啊,那么暖和,突然好想念那又大又红的太阳啊!”终于,我到家了。进了屋以后,你就看见了我被冻得通红的手,有些责备的对我说:“你看你,出门怎么也不戴手套呢?不知道外面冷吗?”虽然是责备,可我却听出了一丝无奈与宠溺。不过,说归说,你还是包我的手包在了你的大手里面,用你掌心的温度帮我取暖。 
从那以后的整个冬天,我都从未感觉到冷,因为有你在我的身边,你比阳光更温暖!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5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眼泪的作文
       我熟悉的小动物
       骄傲的小兔
       会唱歌的树
       植物的咒语读后感
       我冤枉了别人
       夹玻璃球
       游江郎山
       不一样的一天
       糊涂的滋味
     
     我心爱的金鱼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神奇的彩虹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你比阳光更温暖
     关于眼泪的作文
     我熟悉的小动物
    阳光明媚的那一天
    感谢阳光雨露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
    阳光下的记忆
    阳光下的记忆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那道阳光作文600字
    别遮住属于我的阳光作文600字
    留住那一抹阳光作文600字
    阳光下我们一起欢笑
    阳光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