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艺术正如雨滴,坠落的滴答声演奏出美妙乐曲;艺术正如落叶,随风的节奏摆动舞出优美姿态;艺术正如大自然,五彩斑斓的色彩描绘世界万千……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罗丹说,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缺少的不是美而是发现。其实,任何一件食物都有它的真谛,绘画,要善于发现它,并以艺术的形式来体现出它的内在美。不论绘画的成品如何,过程中的快乐是无可比拟的。
雨后的周末,天气格外清爽,这晶莹剔透的雨珠洗刷了平日燥热的城市,有一股清新的气味扑面而来。我决定去写生。繁华的商业街气氛热闹,但又过于喧闹;河畔边美丽而安静,但又过于平淡;幽深小巷外观简陋,但与人文相结合就有了别翻风味。就是这里了,我带上绘图工具来到这城市里的一条小巷里,这些建筑都很古老,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古朴。几个孩子在房屋前的空地跳房子,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几位老人坐在自家店铺前歇息,喝茶水;偶尔有些游玩的青年路过。有很多素材,我打算将小孩子游戏和看他们的老人画下来。首先,决定下构图,依照着构图大体落下框架,孩子们作主题,房屋和老人作背景。我一边观察,再逐步修改,形成最初的草稿,这里的用笔力度要轻,给后面留下修改的条件。在确定了整体草稿后,我再开始加重力度,增加光影和细节,像建筑材质的质感,孩子的衣服的褶皱,老人脸上的皱纹。绘画不能着急,必须通过观察一点一点完善画面。过了很长时间,我终于完成了。
这幅画虽不是很完美,但在完成它地过程中,我体会到了乐趣。我理解了;无论做任何事,都应注重过程,从中体会成长,从一个起点开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93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得到风雨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中国梦读后感
       享受惊喜
       象山之旅
       童年傻事作文
       关于雨的作文
       假如没有太阳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假如我是一朵云
     
     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我渴望得到风雨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关于书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作文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感恩幸福生活
     瞧!这一家人
    这一天让我铭记
    爸爸让我懂事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让我印象深刻的班会课作文50
    让我怦然心动的那句话作文60
    让我怦然心动的那句话
    让我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一个让我惭愧的日子
    那抹兰香让我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