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茶虽香,但不醉人;牛奶咖啡虽好,但有苦涩;红酒虽醇,但伤害人的身体。我爱课余生活,因为它是丰富多彩的,正如雨后彩虹。
   在五彩缤纷的课余生活中,书无非是我的最爱。我爱书,更爱看书,因为我觉得看书时一种享受。从书中,我知道了许多真理,也明白了"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真正意思。
   我是一个小书迷。在书中,我知道劫富济贫的梁山好汉,知道了诸葛亮"不是两主","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知道了西游记中师徒四人在取经路上的艰辛;知道了司马懿最终统治了三国;知道了……..我的心情也会随着书中的情节而波荡起伏。读到高兴的时候,我会"咯咯咯"地笑起来;读到悲伤地地方,我的眼眶里充满了泪水;读到生气处,我握紧了拳头。
   回到家里,我写完作业后,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一本书入迷地看着。"吃饭了",妈妈大声地喊着。喊了半天,一点反应也没有,妈妈使劲地喊着,这时,我吓了一跳,书也掉到地上。
   我还从书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其中,有一个就是米老鼠是怎样出现的。迪斯尼小时候很喜欢画画,迪斯尼对老鼠非常有感情,所以画出来的老鼠也非常形象生动。老鼠越画越好,受到很多小朋友的欢迎,很快就成了卡通明星了。
   书是我最好的朋友,书里充满着知识,也充满着乐趣,我的课余生活也因此而更加充实。

【篇二:我读书,我快乐】
   每天放学后,我都会去书店看书。当我的指尖轻轻滑过每一本书的脊背,仿佛在与它们进行着心与心的交流。我抽出一本本书,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听着书店里悠扬的乐曲,忘记了一切的吵闹、喧哗,忘记了一切的忧伤、不愉快……。读《水浒传》《西游记》《三国演义》让我对中国的古典名着有所了解;读《唐诗宋词》犹如走进了一片风景胜地,诗情画意呼之欲出;看《森林报》可以时刻看到森林里小动物们之间发生的一些有趣故事;读《福尔摩斯探案集》可以增强我们对事物的想象力和洞察力。读书给了我知识,读书给了我快乐,读书也给了我向目标前进的力量。
   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人类的营养品”。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一捧起书,困难就会迎刃而解。读书,让我走进了浴血奋战的战场;读书,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读书,让我了解了世界各地的地理知识和风土人情;读书,让我知道名人们小时候的生活,读书帮我赶走了生活中的寂寞,明白了人世间的真善美,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增长了我的见识,它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能说读书不快乐吗?
   我读书、我快乐!大家一定要趁年轻多读一些书,从书中汲取营养、寻找快乐,让书成为我们永远的好朋友吧!

【篇三: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天上的小星星越来越多,越来越亮了。这个国庆真无趣。偶尔看到几束烟花在天空画出五彩的光芒。我不喜欢这样寂寞。爸爸看到我这样,便抱出那“珍藏已久”的《中国兔子德国草》专辑。一开始我并不喜欢这种文字书。黑白的色彩占据了我的读书空间。看着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我只好坚定一点了。天上的小星星渐渐吃掉我漆黑的背影。我起先是皱着眉头,后来我看到“这小子可以穿着开裆裤乱跑,上厕所要关门”时,我不禁笑了起来。我终于知道文字书也是那么有趣。我越看越带劲,寂寞的“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92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读书的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作文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感恩幸福生活
       给未来的自己
       缅怀先烈感恩幸福
       感恩母校作文
       小学毕业感言
       这句话启发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作文
     
     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我渴望得到风雨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关于书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作文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感恩幸福生活
     瞧!这一家人
    关于著名景点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
    关于消防安全的资料
    关于消防安全的知识
    关于雾霾的作文800字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500字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600字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300字
    关于消防安全的征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