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

每天放学后,我都会去书店看书。当我的指尖轻轻滑过每一本书的脊背,仿佛在与它们进行着心与心的交流。我抽出一本本书,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听着书店里悠扬的乐曲,忘记了一切的吵闹、喧哗,忘记了一切的忧伤、不愉快……。读《水浒传》《西游记》《三国演义》让我对中国的古典名着有所了解;读《唐诗宋词》犹如走进了一片风景胜地,诗情画意呼之欲出;看《森林报》可以时刻看到森林里小动物们之间发生的一些有趣故事;读《福尔摩斯探案集》可以增强我们对事物的想象力和洞察力。读书给了我知识,读书给了我快乐,读书也给了我向目标前进的力量。
   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人类的营养品”。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一捧起书,困难就会迎刃而解。读书,让我走进了浴血奋战的战场;读书,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读书,让我了解了世界各地的地理知识和风土人情;读书,让我知道名人们小时候的生活,读书帮我赶走了生活中的寂寞,明白了人世间的真善美,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增长了我的见识,它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能说读书不快乐吗?
   我读书、我快乐!大家一定要趁年轻多读一些书,从书中汲取营养、寻找快乐,让书成为我们永远的好朋友吧!

【篇二:我爱读书_550字】
   我酷爱读书,不论作者门第高低,也不论作品古今中外。只要是书,我都能读下去,而且是全身心地投入到书中去,仿佛身临其境。
   打开一本书,就好像轻轻感受到淳淳杨柳风,扑面而来;就好像慢慢感受到蒙蒙杏花雨,从天而降;就似乎全新体验到浩浩竹林带给你的轻松与快感。
   每一本书与每一本书之间的风格又迥乎不同。读《伊索寓言》后便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滋味,让你顿时豁然开朗。在笑过、乐过、哀过、伤过每则寓言中的主人公后,你便会记住不能和这个人一样自私、自立、自弃、自卑、自负……要像那个人一样自尊、自爱……
   多读书,可以与主人公卑可怜之人,笑可鄙之士。读书是超越时空间的邂逅。你会感受李白攀登天姥峰的潇洒;杜甫登临五岳一览众山小的壮志;李清照在莲花池中争度的轻快;徐志摩再别康桥的不舍之情……你会和托尔斯泰感受老婆婆向金鱼永无休止的贪婪;你会与孔子一起因材施教;你会与鲁迅先生一起在夕阳落日时拾捡朝花,共同回忆那美好的童年;你也许会与海伦凯乐一起失去光明,面临黑暗,去感受那份渴望……
   书让你走人生路途唱出春花秋月,落英缤纷;书让你在浩瀚海洋中尽情畅游;书点燃希望,让你在无穷无尽的人生漫漫路上永远不会迷失方向,一直像帆一样将你这只小船送道路的终极。

【篇三:我和书的四季_600字】
   享受着春雨的滋润,漫步于夏天的星空下,拾取秋日下火红灿烂的枫叶时,欣赏着冬雪自由的纷飞,四季中都蕴藏着我和书的故事。
   当春雨连绵的时候,我正捧着《简˙爱》,品着香茗,为书中的女主人公因最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欢呼雀跃。
   繁星如斗,夜色静谧,我总是读者我的最爱——《安徒生童话》,读到会心之处,常喜欢仰望星空,到星际去看灰姑娘与王子跳舞,看着故事中的一个个人物去追寻自己梦一样的国度,没有烦恼,没有惆怅,一切都美好如圆月,以前,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听妈妈这梦一般的故事,每当听妈妈讲《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92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作文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感恩幸福生活
       给未来的自己
       缅怀先烈感恩幸福
       感恩母校作文
       小学毕业感言
       这句话启发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作文
       这句话让我受到启发
     
     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我渴望得到风雨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关于书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作文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感恩幸福生活
     瞧!这一家人
    关于著名景点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关于消防安全的资料
    关于消防安全的知识
    关于雾霾的作文800字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500字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600字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300字
    关于消防安全的征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