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瞧!这一家人

瞧!这一家人

  
  瞧!这一家人
  俺有一个快乐的家,家里有俺的爸比、妈咪、还有俺。
  “贪玩”老爸篇
  俺的老爸非常“贪玩”,他只要一有时间,就窝在家里看电视、玩手机、打电脑。他每天都玩手机,俺看老爸手机的时候,总是看见好多游戏,他好像还没有长大,还是小朋友,真是一个老顽童!看来他不喜欢现在,喜欢童年。但是,老爸的童年什么好东西都没有,可不像俺们现在的童年一样丰富多彩。俺的老爸说,小时候,他学习很不好,俺爷爷总是用板凳砸他,现在看看,俺爷爷对我那么好,真是想象不出来他那时候的样子。
  “百变”老妈篇
  俺的老妈是我们家的“百变”大王,俺要是表现好,老妈的笑容就像刚刚绽开的一朵花,美丽极了!她领我出去玩、逛超市……要是俺表现不好、考试不好,老妈就“百变”了,先是像一只母老虎一样凶,然后不知不觉就平静了下来,安慰、告诉俺:还有机会再改正,让俺下一次好好考。遇上这样的老妈,俺真是又高兴又伤心,不知道怎么形容。
  自我美化篇
  俺是一个爱说话的孩子,每天叽叽喳喳的说上好多话,曾经有好多次因为上课说话被老师惩罚,俺真是后悔不已。俺开心的时候,笑容满面,哈哈大笑,有的时候一蹦三尺高;俺难过的时候,愁眉苦脸,垂头丧气,有的时候躺着都不想起来了。俺除了爱说话,还非常爱玩耍,每天放学回家,只要一做完作业,就和姥姥一起看电视,妈妈回来的时候,俺就赶紧回去检查作业,省得出错。俺妈妈只要一不回家,我就和姥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92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我的天堂,我的水
       那些年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记住这一天满分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
    记住这一天作文
    这一天我铭记作文
    这一天作文
    这一份份真情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
    这一面那一面
    瞧!初二的那个“她”
    享受这一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