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竹蜻蜓


竹蜻蜓
作者:山山水水我我5投稿时间:2014/6/2015:28:00点击:28
有许多珍藏的东西:一只小玻璃鞋,一块蝴蝶形的雨花石,一块锦手帕,还有那一摞游戏牌,包括在我眼中珍贵的东西,总是小心翼翼地将它们保护好。偶然整理时,发现了几根零碎的竹片。这是?竹蜻蜓?像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的惊喜。
在大脑记忆中反复搜索,蓦的想起这是一个已经转学的女孩送我的。
她是一个少数名族的女孩,黑黑瘦瘦,说话声音沙哑,穿着朴素,一副大山里的形象,但她却能做出我们意想不到的事。一下课我们便围着她,不可思议地看着她把那双瘦骨嶙峋的手扳来扭去,发出“咯吱咯吱”的令我害怕的声音。最令我羡慕的是她那双飞毛腿,还没有我胳膊粗却格外结实,跑起来却像离弦的箭。
有一阵子班里流行的是竹蜻蜓,我们都是买的现成的塑料制的,她却带了一根竹制的,那才是真正的竹蜻蜓!可想而知,我们有多羡慕!她便教我们做竹制的竹蜻蜓,还带来了材料。那时我们都是四年级的学生,动手能力比较强,可我却怎么做也没有她做的飞得高,飞得远,只会不停地制造失败品,我像一只泄气的气球般不愿再做了。“.这个很简单啊!只要多做做就行了”她用她那沙哑的声音安慰我,可我却怎么也听不进去。她走开了,我以为她是放弃了我这个四肢简单的家伙,朝她远去的背影吐了吐舌头。没想到她又回来了,“她又来干什么?”我满肚子的小脾气有点疑惑。她笑盈盈地看着我,露出雪白的牙齿,犹如一排排珍珠闪闪发亮。像变戏法一般:“看!这是什么!”瞟了一眼,是她亲手做的竹蜻蜓。“是想嘲笑我吗?没门儿!”心里不屑地说着。“好了,别灰心,这个送个你!”“是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91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留在记忆中的乐趣
       阳光明媚的那一天
       芦荟
       这样的美征服了我
       幸福的含义
       小草和鲜花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