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迷路记


迷路记
小时候的许多事情都已渐渐淡忘,但读了《汤姆·索亚历险记》这本书,两年前的那次迷路历程便又一次呈现在了我的脑海中。
那天正是周末,我们一家三口和表妹一家到杭州动物园玩。平时和表妹一起的时间很少,此,她一见我就和我聊开了,也不管我觉不觉得她很幼稚。虽然她讲的的确不是很符合我的胃口,但我还是觉得十分有趣,富有童真,便津津有味地听着,偶尔还问她“然后呢?”
讲着讲着,我们并没有发现家长往另一道走了,而我们却一个劲儿地往前走。走了3分钟左右,我往前一看,发现我们走丢了,我立刻对表妹说:“妹妹,我们要往回走,我们跟爸爸妈妈他们走散了!”刚才还是兴高采烈的表妹立刻大哭起来。怎么办呢?她哭了呀!我安慰起来:“别怕,别怕,我们先往回走,到以前那个有小熊的地方去等妈妈好不好?”其实,当时我也十分害怕,如果不是表妹在,我一定也哭了。我简直是手足无措,一边是哭泣的表妹,一边是长长的石子路。但那时,我想着,我是姐姐,不能胆怯!我拉着她的手,拽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往回走。走着走着,便回到了岔路口。我让妹妹坐在长椅上,一边安慰她,一边望着那条道,希望有奇迹的出现。过了一会儿,我隐约看到向我们跑来的爸爸妈妈们。我对表妹说:“妹妹,看,妈妈来了!”她立刻站了起来,向姑姑跑了过去。而我跟在她的身后,朝我的爸爸妈妈那儿跑去。
霎时间,我觉得我长大了,我不再是别人眼中脆弱的小女孩,而是一个小女孩眼中的大姐姐。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91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留在记忆中的乐趣
       阳光明媚的那一天
       芦荟
       这样的美征服了我
       幸福的含义
       小草和鲜花
       梦幻飞翔岛读后感
       东施效颦读后感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迷路天使
    迷路之人
    迷路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