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

新的生活在成长中拔节。被初版的微笑,被镶进幸福的构图,红花绿叶缠绕的镜框,生活的无忧无虑都烟消云散了。一颗行吟不止的心,在成长中,与天真活泼的儿童,不期而遇。我知道,我的童年远去了。
   想念童年无忧无虑快乐的生活。童年不是蜗牛,慢悠悠的爬走,它的离开,总是给人一种猝不及防之感,说走就走,离开的那一瞬间,像一只鸟,“嗖”地一下便走了。越来越远。
   由于对它的留恋,脑子里还有它的印记,童年的每一件趣事我都记得。
   还记得,阳光下一个拿着馒头一点一点往地上扔着在阳光下观察蚂蚁的小女孩,她全神贯注地看着蚂蚁把馒头搬走,露出惊讶的表情,在蚂蚁窝旁自言自语,多少次看蚂蚁搬食筑“保护墙”的那个女孩,便是童年的我。
   童年的我对任何事物都感兴趣,那时的我能够仰着头纹丝不动地看蜘蛛网,吃食,每一次心中都很激动,仿佛发现新大陆一样的高兴。
   更忘不了的是我超越自我的第一步。第一次自己睡觉,白天突然心血来潮地想要自己睡觉,晚上实现了诺言。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富有好奇心的我在熄了灯后两只眼睛一直骨碌碌的转着,观察着只有我一个人的黑夜。但突然发现一小红点。有联想到听别人讲的鬼故事《西游记》里的妖怪,眼前便出现了幻象:那小红点正向我靠近,我吓了一身冷汗。终于支撑不住了,便大叫起来。爸爸妈妈闻声赶来,打开灯。才发现那是电视上的电源,虚惊一场。
   打开历史的画面,童年的事一件件在我脑海浮现,我想到童年的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快乐的生活,我更怀念童年的日子了。
   如今,时间化作流云,我逐渐长大,但我依旧怀念童年的日子。

【篇二:怀念童年的日子】
   童年是一只载着无数快乐的小船童年,是一颗甜甜的糖果,童年,是多么熟悉的一个名儿啊,无意间,我不由得怀念起了五彩缤纷的童年,我多想回到童年时光啊。
   童年的记忆已无法抹灭,童年的每件事对于我来说都是异常清晰,我无法忘却童年同,童年的我是天真无邪的。
   还记得一次,妈妈到超市去买一些零食,当然少不了世界上最佳美——冰淇淋,一见到它,我便对它一见钟情,眼睛眨也不眨,手舞足蹈的我捧着冰淇淋如获至宝,简直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我刚想要把入口即化的冰淇淋送进口中时,却被妈妈给叫住了,她用命令的口吻说:“快要吃饭了,你不许吃冰淇淋。”滴答滴答豆大的泪珠随着妈妈的拒绝声流了下来,我好去无奈。
   “我吃两三口就好了,等一下我一定会吃一大碗饭,好不好呀?我亲爱的妈妈。”我边撒娇,边哀求道。不行就是不行,一口也不行,你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啊,你这孩子越来越不像话了。妈妈根本不留一点情面,听了她的拒绝,我再也没话了,我已经说不出话来,我的喉咙像是被什么塞住似的,眼眶中布满泪水,我只一个劲地哭。
   童年,它是每个人都必经之路,但不一定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快乐的,但很庆幸,我的童年是无比幸福的。现在,我有点埋怨时光老大,他太狠心了,飞快的走过每个角落,让童年的影儿悄然而去,现在我每天都要学习,学习,再学习,我好无奈。
   我回想到童年那快乐时光中,回到那没有学习负担,永远快乐,永远无知的世界中,天空中划过了一颗流星,希望我的愿望不会一落即空。

【篇三:怀念童年的日子】
   题记:童年是真中的梦,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89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600字
       怀念童年的作文
       怀念童年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怀念什么的日子作文
    怀念的日子
    怀念的日子作文
    怀念小学的日子作文
    怀念...的日子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600字
    怀念童年的作文
    怀念童年作文
    怀念自由的日子
    童年秋千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