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怀念童年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过自己的童年,或是甜甜的喜悦,或是淡淡的忧伤,走过了便再难忘记,我的童年就有许多趣事。
   在我小的时候,每家的灶屋都有一个小小的烟筒,最高的烟筒往往能够引起我们这些小孩子的兴趣。哑巴孩是这方面的专家,那身手像个动作娴熟的猴子,噔噔噔就那么几下,便爬到了屋顶,手里拿着烟筒上的瓦片洋洋自得,这是很值得炫耀的事情,我们的趣事也便从这里开始了。只听扑嗵一声,一块砖头已从哑巴孩手中垂直落下,然后是一股浓浓的黑烟喷出来,来不及躲闪的哑巴孩一下子成了一个大蝙蝠,连牙齿都是黑的,屋檐下的小伙伴们都捂着嘴偷笑,烟筒上的哑巴孩用小手做了一个嘘的姿势,好像这家人并没有反应呀?它又让下面的小伙伴找来一个大大的纺织袋,整个的套在了烟筒上,又用砖头压好。“咳……咳咳……”还不等哑巴孩下来,灶屋里的老婆婆就一手拿着锅盖一手捂着鼻子追出来:“谁家的孩子,你们这些捣蛋鬼,看我不打死你们!”这时候,小伙伴们都百米冲刺似的,“嗖”的一下,全不见了,只留下哑巴孩,哭丧着脸求饶,我们则在远处笑的前仰后合。
   如果说堵烟囱是哑巴孩的拿手好戏,那么,往往女生书包里塞青蛙便是我的杰作了,即便是上学也未让我们这帮坏小子有所收敛。
   癞肚是不敢塞的,因为我自己都害怕那满身长着疙瘩的坏东西。青蛙还可以,光光的,我总爱玩。那时没有人告诉我不准抓青蛙,否则那个小女生也不会一直不理我,想来是有些后悔的,不过当时并没有这么想,英雄谁不想当,不能输给那帮小子,男子汉总得做出点惊天动地的事来,自尊心驱使我做了。心里倒也安然:谁叫她老是给我画什么三八线呢!活该!
   那天,我很早就来到了学校,把早已以准备好的小青蛙装在一个黑色塑料袋里,轻轻地放在语文班长的抽屉里,为防止小青蛙跳出来,我又把袋子口折了折。上课了,那些坏小子都把目光投向了我,我向他们微微一笑:暗示一切顺利!那个灵牙利齿的小公主终于来了,我压抑着内心的兴奋和激动,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看着手中的书……
   小公主很霸道地坐下来,目光中还是那么强势和咄咄逼人,我心里的那点仁慈彻底消失了。上课了,老师用他那富有磁性的声音讲着美丽的田野,而我却总担心着抽屉里的小青蛙。小公主终于把手伸进了抽屉。“啊……”教室里顿时乐开了花。
   结果可想而知,青蛙成就了我的美名,小女生们却从此一个个躲我远远的。小伙伴们都称我大王、青蛙王子,呵呵,这些就足够了……
   童年是无忧的,无忧的童年也有淡淡的忧伤……
   白娘子真的很美,但却是个蛇精,每每想起总让我心里很难过;武侠电视里的高手都是身藏绝技,轻功十分了得!便很想拥有那神奇的力量,还很认真地扎了几次马步,练了几次倒立,都没有达到高手的水平,不禁感慨:这东西非一日之功,不练也罢!可夜晚做梦的时候却在树林里飞来飞去,俨然已是一名武林高手!
   更多的忧伤让我远离了童年,远离了曾和小伙伴们一样的梦!
   我的同桌是个小女生,我们都叫她小龙女,她的妈妈是个教师,我想只所以家人安排她和我一个位置,说明在众多小伙伴们当中我还是有很高的威信的。然而,一场意外打破了我男子汉的梦。小龙女不知为什么了前桌的小男生吵嘴了,那个小男生真的很可恶,竟然用他那肮脏的小手打了我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89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童年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初一生活600字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怀念什么的日子作文
    怀念的日子
    怀念的日子作文
    怀念小学的日子作文
    怀念...的日子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600字
    怀念童年作文
    怀念自由的日子
    童年秋千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