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怀念童年作文

童年是什么?是一方乐土,让我没有烦恼;是一片蓝天,任我自由飞翔;是一个美梦,梦醒后就不再天真。童年是一阵风,风过之后,迎来金秋;童年是一个魔方,转出幼时的喜怒哀乐可仔细一想,它又好像什么都不是。那么,童年到底是什么呢?
   我特别怀念那金色的童年。冰淇淋可以当一顿饭吃;作决定只需要用石头、剪刀、布;最可怕的惩罚是我不跟你玩了;即使是犯错,也只需要说声:对不起,我下次不敢了!滴几滴眼泪,就可以换来自己想要的东西;什么事都可以傻笑着装做不知道记忆中的童年,无忧无虑,还有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傻事、趣事。如今,那一些幼稚、可笑的童年往事,随着时间的流逝已渐渐变得模糊不清,只留下那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在岁月的阳光里闪闪发光
   也许,童年更应该是一首歌。记忆中的那点点滴滴,就像是一个个跳动着的音符。但是,我更觉得童年是瑰丽无比的诗篇。那是一首深情的诗,一首快乐的诗,一首洋溢着自由和幸福的诗!诗中有我温馨的家园,诗中有我梦想的乐园,诗中有我儿时的伙伴,诗中还有我那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淡淡忧伤
   童年时一首无言的诗,是一个多彩的梦!童年是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诗篇。我怀念童年!

【篇二:怀念童年_750字】
   时光恍然若流水,不经意间悄然流逝。往事如落花般在脑海中逐渐飘零,飘零在无人问津的雨季。时常感慨光阴的匆然流逝,岁月纷乱的让人措手不及。乃至于竭力想挽留住他的衣角,让我再沉浸在那如梦般的童年。
   时常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靠窗的小椅子上,呆呆的望着蓝天,看着天上的白鸽肆意的穿梭在柔软云间,看着那份毫无掩饰的纯真,我时常会在回忆中忆起那如花般的童年生活,童年的我纯真的让人觉得可笑。
   谁能不说,孩子们如同一个可爱的安琪儿般,纯真的让人不会质疑,可爱得让人想要接近。谁也不会读懂他们的世界,他们的世界,容得下的,仅仅是那些纯真而又让人觉得可笑的想法。他们不需要顾虑世俗的看法,他们,有心中那份可爱的梦想。
   童年的我,对世界充满了好奇与幻想,时常会因为一个不懂的问题而追问爸爸妈妈们一天。那时他们总是笑着对我说:“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啊。”的确,那时的我急于知道不懂得一切。而我却不知,世界是那般的大,我不能读懂世间的一切,也包括长大后的世界。于是,长大后,我不再对所有的事物那般饶有兴趣,但其中,也有因为学业的繁重,我不再是那个精力充沛的小女孩了。
   还记得童年时的我,竟迷恋上了挖草,不知怎会对劳动这般饶有兴趣。每天,我扛着那把爸爸为我制作的小锄头,早早的来到地里,一根一根的将草挖出来,那时还小,不一会儿便累的大汗淋漓。用那双稚嫩的小手不停的檫去脸上的汗珠。可我却清晰的记得,那汗珠的味道,是甘甜的。爸爸不解,一个女孩子竟如此的热衷于劳动,的确少见。长大后定是个有出息的女孩子。而长大后,我不再热衷于劳动,当我再幼稚的扛着那把锄头的时候,我不想被同学耻笑。也许,长大后,我多了几分虚伪,多了几分虚荣。的确,长大了不能再像童年那般肆无忌惮了。
   长大了,却也少了童年的那几分纯真,那曾今天真的笑容。那曾今如痴如梦的童年,还会再归来吗?

【篇三:怀念童年】
   悄声无息的,六年级闯入了我们的生活。我们长大了,脱去幼稚的外壳。起码在小学里我们已是大哥哥,大姐姐了。看见一、二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在无忧无虑地玩耍着,嘴角挂着天真无邪的笑容,鼻子酸酸的。那又怎样呢?我们已经不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89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初一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800字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怀念什么的日子作文
    怀念的日子
    怀念的日子作文
    怀念小学的日子作文
    怀念...的日子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600字
    怀念童年的作文
    怀念自由的日子
    童年秋千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