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家作文

我有一个温馨而快乐的家,在这个家里,到处都充满了爱,充满了欢乐。爸爸的幽默,妈妈的和蔼,使我们这个家更加温暖。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坐了一夜的火车,来到了首都北京。刚一到,就听到一个喜讯:在北环路上的快乐超市旁,有一个“家庭大比拼”的游戏,九点开始。我和爸爸妈妈把东西急忙放到宾馆,就去报名了。游戏马上就要开始了!
   第一局:父母将孩子夹在中间,腿用绳子绑着,三人一起走,第一个到达终点的家庭胜利。准备好后,一声qiāng响,我与爸爸妈妈迅速向终点冲去,由于我走的规律总和爸爸妈妈的不一置,爸爸妈妈干脆把我架起来走。哈哈,真爽,真像飞一般的感觉,我回头一看,其他家庭还离我们远着哪,马上就到终点啦。口耶!第一局我们胜利了!我高兴极了。
   第二局:接力赛,父母与孩子跑步,一个接一个,最先跑完的当然就胜利喽!我和妈妈让爸爸站老大,因为爸爸跑得最快,我站第二,妈妈最后。爸爸天天跑步,现在,跑步对爸爸来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轮到我了,我像一只勇猛的燕子,向前冲去,为妈妈拉开了距离,到时候妈妈跑时就轻松多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局我们仍然胜利了!我高度兴奋。
   第三局:心灵感应,父母比划孩子猜。这是一个测试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心是否相印的游戏。游戏一开始,爸爸妈妈紧张的比划着,我也紧张的猜。不知是我们的词卡太简单了,还是我太聪明了,不一会儿就猜完了,并且还全对呀!
   这时,主持人宣布:本次“家庭大比拼”的获胜者是仔妹家庭(报名时,主持人让给自己家庭起个名字,我就叫了个这个)!哇~~我激动得一蹦三尺高,看看爸爸妈妈,也都累得满头大汗,满脸通红,爸爸笑了,妈妈也笑了,我更是乐不可支了。我走近爸爸妈妈,用我那双软绵绵的小手帮爸爸妈妈擦干了汗水,旁观者都在热烈的鼓掌,祝贺我们。领完奖品,我们欢乐得像只小鸟,抱着它,回宾馆了。
   这次游戏,让我感到这个家的完美,这个家的温暖,这个家的温馨,这个家的欢乐,这个家的一切是多么美好!
   啊!我爱我家,爱这个充满爱心的家!

【篇二:我爱我家】
   “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都说国很大,其实千万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每当我听见这首《国家》,我就会想起我的家,它虽然很小,很普通,但也是我心灵的唯一栖息地。
   鸟儿最依恋的,是它的巢;鱼儿最留连的,是水世界;我最离不开的,便是我的家。不论在何时,只要想起家的温暖,我的心就会变的充实而快乐。
   如果,你让我现在就闭上眼睛去回想,我能立刻就在我脑海里拓出它的影子。墙是米白色的,上面有许多细小的裂纹,想古老陶瓷的开片。每个房间的门都是深棕色的,沿着它一直往上看,每个墙角都被包上了一层浅蓝的边,它上面浮雕了许多花草,而现在是蜘蛛结网的好去处。
   所有的光都穿过客厅那开在南面的那扇大窗户进到室内。黑色的老式电视机盘踞在墙角,我可以在它的对面找到枣红的沙发,沙发上面的织纹像老人的皱纹,它的周围皮质已经龟裂了,露出金色的线织网。大窗户后,是很美很美的景色,只是你不应该在这里观赏,有一个更好的去处。
   在面向南方的阳台上,你可以看见凤凰山美妙的山峦,它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透过黑色生锈不停掉下渣的铁围栏,我们可以看见,山峦在不停的变幻:雨天时它是灰色的;雾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89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家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初一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8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
       我的初中生活400字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爱图书馆
    我家的桂花树
    我爱劳动
    我爱看书作文400字
    我家那本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