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我爱我家的山,在我眼中,那座山不比仙女山差。
   早上,雾浓浓的,大山在云雾中若隐若现,犹如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用一张丝巾遮住了自己害羞的脸颊。
   中午,一切都更加光明了。中午的大山显得更加青春了,犹如一位俊郎的青年。花和草是一对“伴侣”相互紧贴,花儿羞红了脸,草儿穿着绿色的衣裳,抱住花儿,好像在举行隆重的婚礼。一座又一座的房子,有的高,有的低,有的宽~~~~~真是千姿百态。几棵大树上,有几只鸟儿在梳羽毛,还有的鸟儿在唱歌,有的鸟儿在观赏另外几只鸟儿在大树之间与花仙子玩戏……
   晚上,小山静悄悄的时候,它像一个孤独的老人望着天空,它好像在想:“要是我有个亲人那该多好啊!”
   啊!我爱我家窗外的山。

【篇二:我爱我家】
   我家有五口人,妈妈、小阿姨、爷爷奶奶,还有我。
   我今年12岁,属老鼠。老鼠善动,而且是夜间行动,可我是个书生,爱看书,不善动,而且喜欢睡觉,大家都认为我应该属猪。嘻嘻!
   我爷爷属猴,真是有一股猴劲,大家都说“猴子吃桃——不到口不放手”。爷爷喜欢下象棋,最近,爷爷迷上了下电脑象棋,他还为自己取了个好听的网名叫统帅,每天都要和网友“杀”上了好几个钟头。一次,爷爷遇上十几个高手,爷爷便和他“杀”了起来,十几个回合后,爷爷的“将战死沙场”,爷爷那股“猴劲”又上来了,一手“哗哗”地翻着象棋上书,一边和高手“杀”起来,吃饭了,我们使尽了办法,也叫不了爷爷,几百回合后,爷爷终于赢了,要吃饭,可饭早就入我们肚子里了……
   奶奶属兔,真是和兔子一模一样,每天,家务活都被奶奶包了,奶奶的朋友叫她,奶奶也是让她们一等再等,直到家务活做完为止……
   妈妈属猪,可是没有一点猪样,样样能干……
   小阿姨属狗,她应该是“文狗”,没有一点好动……
   这就是我家,我爱我家。

【篇三:我爱我家】
   爸爸个子不高,平日里和和气气的;妈妈性子急躁,经常把“快”挂在嘴边()。爸爸妈妈从小就把我泡在他们“制造”的蜜罐子里,我也用好成绩来回报他们。
   放学了,我背着书包急切地回到这个温馨的家。因为工作,爸爸妈妈吃晚饭时才能回来。当他们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这个离开一天,却又如此想念的家时,我就成了家里的开心果。我经常用一些有趣的故事,把爸爸妈妈逗得哈哈大笑。妈妈能烧一手好菜,瞧!桌子上摆满了好吃的,有“红烧鱼”,“清炒青菜”….这桌子美食把我看得口水都快流下来了。当爸爸用幽默的语调把我和妈妈逗乐了,把压轴菜端来时,晚餐便开始了。晚餐时,热烈的谈话把蛾子都引来了。饭后,我把好成绩和作业交给妈妈时,她总是笑了,还不时说些鼓励的话。当妈妈洗碗时,我和爸爸总是嬉戏一番,我们俩就像朋友,我有什么话都爱告诉他。我洗漱完毕,上床睡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89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初一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8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
       我的初中生活400字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初中生活600字
       的初中生活600字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爱图书馆
    我家的桂花树
    我爱劳动
    我爱看书作文400字
    我家那本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