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北京游记


北京游记
今天下午,困。我们一家三口早早的坐上了爸爸的车,向人民剧院驶去。为什么我会去人民剧院呢?这可不是为了看戏,而是因为我们要去北京!
我们到了剧院以后,不多一会,我的两个哥哥他们也来了,我们高高兴兴的在那里玩起来。
到了约定的时间,汽车还没来,我们有些奇怪,还有一些乘客要发牢骚,我们便去安慰他们。又过了一会,汽车还没来,大家纷纷打电话给旅行社,想弄明白这到底怎么回事,我们有点不耐烦了。
汽车终于来了,我们蜂拥而入的上了车,车很高,是很少见的旅游大巴。听导游说车要行驶一夜才能到北京,我不禁有点抱怨。别的车早就走了,要行驶一夜才到达北京,为什么不早来?但司机也有自己的苦衷吧,我也上了车。车行驶了,我望着窗外,心里想着北京,不知不觉睡着了。
一会,车停了,原来到了服务站,我们下车,去了一下洗手间,买了一点面包,车又开了。我吃完了这些面包,继续睡了。也不知睡了多久,听别人惊呼:“北京到了!”我睁开眼一看,“啊!”我不禁惊叹了一声,这就是我们的首都北京吗?和河东没什么两样呀!我不禁心里直嘀咕。
该吃早餐了,我们上了金宅门饭馆,吃了几个包子,喝了一碗稀饭,权当早餐。该是游玩的时候了,我们跟着导游一起走。到了人民大会堂,我们很兴奋,因为马上就能见到毛主席了,我们从后面排队。队伍像蜗牛一样缓慢移动。我们终于排到了。看见路上有买鲜花的,便买了一支鲜花,接着排队。终于排到了,我怀着庄重的心情,向毛主席献了花,接着,我终于见到了毛主席。只见毛主席躺在水晶宫里,身上盖着党旗,神态安详。我走过他的身边,脑边回绕着毛主席领兵打仗,解放人民的情形。
不知不觉已经出来了,我们吃了一些午饭,便又去了别的景点去看了。到晚上,司机带我们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6/20886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上阅读
       留点掌声给自己
       徜徉在历史的走廊上
       有梦就别怕痛
       童年秋千时光
       留在记忆中的的快乐
       我真后悔
       感受心跳的速度
       荷花淀读后感
       我在寻找那片野花读后感
     
     写给初一的朋友们
     北京游记
     爱上阅读
     留点掌声给自己
     徜徉在历史的走廊上
     有梦就别怕痛
     童年秋千时光
     留在记忆中的的快乐
     我真后悔
     感受心跳的速度
    北京旅游登长城
    北京之旅作文800字
    北京之旅作文600字
    北京之旅
    我的北京之旅作文
    在北京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
    我爱北京作文600字
    北京精神包容
    北京大学一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