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梦就别怕痛


有梦就别怕痛
人生漫漫征途,每个人都应该有梦。有梦,就别怕痛,只有坚持不懈地前进,才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正如前苏联的奥斯特洛夫斯基所说——假如退缩了一秒钟,失去了对胜利前途的信心,那么胜利就会从他们的手中溜走。是啊,你永远也不知道在你放弃的下一秒钟,收获的会是什么。有梦,就别怕痛,不要轻言放弃。

有梦,就别怕痛,要坚持不懈。一说起我国的女排名将,第一反映便是郎平,当然,她为此也付出了多于常人的努力,从13岁起,就在北京体校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日复一日地训练着基本功,就算到了国家队后,她也坚持苦练不已。她训练一次的总量就达到一万多公斤。于是经过苦练,她终于练就了一手强力扣杀的好本领,威震体坛,被誉为“铁榔头”,是20世纪80年代世界女子排球界“三大主攻手”之一。有梦,就别怕痛,只有持之以恒,才能取得胜利。

社会中从不会缺乏持之以恒,而勇往直前的例子。

有梦,就别怕痛,要勇往直前。1960年3月25日中午,中国登山队向珠穆朗玛峰进发,在5月24日上午,他们来到了被英国人称为“不可超越的障碍”——第二台阶中部,在8500米高的冰雪世界中,即使他们穿着带钢爪的高山靴,也无法在岩石上踩稳,与此同时,他们更面临着被困的危险。可是后来,他们干脆脱掉靴子,只穿着袜子,用脚趾插到岩缝中,一点一点地向上前行。终于在5月25日黎明,他们登上世界最高峰!有梦,就别怕痛,只有永不言弃,才能获得成功。

人都应该有梦,有梦就别痛,往天堂要跳过地狱,也不恐惧,不逃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6/20886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秋千时光
       留在记忆中的的快乐
       我真后悔
       感受心跳的速度
       荷花淀读后感
       我在寻找那片野花读后感
       野风车读后感
       以开始诠释结束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难忘的辩论赛
     
     写给初一的朋友们
     北京游记
     爱上阅读
     留点掌声给自己
     徜徉在历史的走廊上
     有梦就别怕痛
     童年秋千时光
     留在记忆中的的快乐
     我真后悔
     感受心跳的速度
    青春有梦勇敢追
    有梦想就能飞翔
    有梦想真好
    所有梦想都开花
    有梦想就有可能
    有梦才能飞翔
    追求因为有梦的存在
    有梦最美逐步踏实
    有梦真好
    青春有梦,勇敢去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