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留在记忆中的的快乐


留在记忆中的的快乐
每个人的记忆中都有很多值得回味的事,有给人教育的、有催人奋进的、更有使人快乐的的事;而我的记忆大都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那些快乐的事。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爸爸见我挺喜欢篮球,便买来篮球教我练习篮球,他从篮球规则、投篮姿势到怎样运球,讲等耐心细致,做示范动作也很是规范,他对我的练习和训练要求非常严格,当我想放弃时他又鼓励我,并用《闻鸡起舞》、《悬梁刺股》等故事来激励我,在练习“三步篮”时我老是走步,爸爸反复给我做示范,讲要领,当我终于掌握了他才露出笑容。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年多的练习,我的篮球技术有了长足的提高,在以后的与同龄人打比赛时,我成了“头号得分手”和对方的“重点照顾对象”,此时我才真正地享受篮球所带来的快乐。
上六年级时,班上很多同学都会打乒乓球,而我却不会,回家后我把想学乒乓球的想法告诉爸爸时,他让我先好好学习。等到放假时他拿出早已经买好的乒乓球和球拍,带我到小区物业,呵!这里竟有乒乓球台,我不禁惊呼起来!当爸爸向我道出原委时我感到非常吃惊。原来爸爸经常来我们小区物业同他的球友打乒乓球,他还算是“高手”呢!于是我便开始跟爸爸学打乒乓球,乒乓球的规则比篮球更复杂,大多是用巧劲。经过刻苦地训练,半年后我便学会了打乒乓球,享受着其中的乐趣。
另外我还从妈妈那学会了包饺子、做蛋炒饭等绝活。爸爸妈妈不仅教会了我很多新东西,还教会了我只有通过努力才能取得成功的道理。享受自己努力而取得的成功是快乐的,是幸福的!就象农民享受自己辛勤劳作的劳动果实那样!每当我回忆这些记忆中的快乐时不禁充满了对父母的无限感激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6/2088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后悔
       感受心跳的速度
       荷花淀读后感
       我在寻找那片野花读后感
       野风车读后感
       以开始诠释结束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难忘的辩论赛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走过懵懂的岁月
     
     写给初一的朋友们
     北京游记
     爱上阅读
     留点掌声给自己
     徜徉在历史的走廊上
     有梦就别怕痛
     童年秋千时光
     留在记忆中的的快乐
     我真后悔
     感受心跳的速度
    留在记忆中的童年
    留在记忆中的谢谢xxx
    留在记忆中的微笑
    留在记忆中的背影
    记忆深处流淌的温馨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600字
    我的别样童年记忆作文700字
    阳光下的记忆作文600字
    鞭炮春节的记忆作文600字
    记忆中最美好的画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