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受心跳的速度


感受心跳的速度
这一次,我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是极速心跳!

星期一,学校组织我们去淹城春秋乐园游玩。一来到淹城春秋乐园,同学们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冲了进去。一进去,我们就被里面优美的景色给吸引住了,但是最吸引我们小孩子的,还是里面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

首先我体验了“极速飞龙”这个游乐项目。“极速飞龙”顾名思义,就是过山车。我平常最怕坐过山车了,但是我的闺蜜们一看见了过山车,就像看见亲爹亲妈似的,马上跑过去排队。我见她们都去了,心想:如果只有我不去她们肯定会嘲笑我的。于是,我就硬着头皮去排队。快轮到我,我的心里越来越忐忑。可是,最终还是轮到我了。我坐了上去,过山车在缓缓地上升。这时我心想:要是一不小心掉下去怎么办?容不得我多想,过山车就像失控似的冲了下去。我牢牢地抓住了扶手,双眼紧紧地闭了起来。上升、下滑、360°旋转我的心都快飞出去了,但是我一声都没有尖叫只是双眼紧闭。正当我觉得没有那么可怕时,就结束。一结束,我就尖叫起来:“太刺激了!太爽了!太过瘾了!”我的朋友们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个个都朝我笑。

吃过午饭,我又体验了淹城最恐怖的地方:“五霸鬼屋”。我从小到大最怕的就是什么妖魔鬼怪了。所以我誓死也不进去。可是,我经不住朋友的软磨硬泡最终还是去了。到了门口,我就感觉有一股阴森森的风朝我吹过来,我又抬头看了一下头顶,上面到处都是骷髅头。我越发害怕。要进鬼屋了,一进去里面黑漆漆的,只有一点点的亮光。我随着人群慢慢地走着,突然有人拍我了一下,我回头一看,妈呀!牛头马面在我的身后。我吓得差点倒在地上,顾不得这些,赶忙就逃走了。终于,快到出口了,我跑在了最前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6/2088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荷花淀读后感
       我在寻找那片野花读后感
       野风车读后感
       以开始诠释结束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难忘的辩论赛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走过懵懂的岁月
       青龙山游记
       200字周记
     
     写给初一的朋友们
     北京游记
     爱上阅读
     留点掌声给自己
     徜徉在历史的走廊上
     有梦就别怕痛
     童年秋千时光
     留在记忆中的的快乐
     我真后悔
     感受心跳的速度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我感受到了幸福
    我从拼搏中感受幸福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感受四季作文
    军训感受作文600字
    感受科技触摸科技作文
    感受距离以“距离”为话题写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风的感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