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记叙文500字

下面是一篇记叙文,主要是讲述小时候的初恋那种朦胧的情感:
   同桌,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词,同桌,我在小学的时候遇到过很多个,但是在升入初中后的两年里,已将他们渐渐忘却了,但有一个同桌使我不能忘却。
   他,一个帅气的阳光男孩;他,一个有着自己个性的魅力男孩;他,一个爱学习、爱帮助他人的善良男孩。他是多么的欢乐,他总是会把忧愁藏起来,把欢乐带给他人,让他人把这种欢乐永远传递下去。
   虽然现在已上初二了,但在这两年里,当我孤单时、寂寞时,我会想起他那双充满快乐、活力的眼睛;当我哭泣时,我会想起他逗我笑的情景;然而再我遇到困难时,我仿佛听见他在说;“不要懈气,努力,你一定可以的。youarenumberone,youcansuccessful,butyoumustbelieveyour。”正是因为他的每一句话使我有了战胜困难的信心。
   记得在小学的时候,有一天,老师让我们各领读一遍单词,因为老师要从今天开始在我们两个人中选一个当课代表,这便是我们两之间的竞争,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们在做英语方面题的时候,就非常的小心,生怕因为这个而当不成课代表,到了最后,老师让我当了课代表,我当了课代表之后,他不但没有不理我,而是热心帮助我、向我祝贺。他的心胸多么的开阔啊!
   五年级的那段友谊使我难以忘却,他是多么地纯洁无瑕,多么地美好啊!虽然我们现已不在一个学校读书,但我相信这段友谊会永存下去。
   这就是我的初恋-一个帅气的男孩。

【初三记叙文500字:请感悟身边的美】
   人生处处有美景,需要我们有一双发现美得眼睛。我们的身边有无数的美,留心去观察、去发现,总能在其中发现那令你惊叹的美景,并不需要过多的装饰,便可以成为一幅令人陶醉的画卷。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春色无边无际的蔓延,闭上眼睛静静感受着轻柔的春风抚摸着你的脸颊,在你的耳边所说着:“春来了。”漫山遍野的绿意清新、明亮,无边的绿野中点缀着几朵害羞的野花,微风拂过也随着小草一起舞出春的柔美。几场细雨将一年的尘埃都洗净了,远处的绿叶折射出一片翠绿而耀眼的光芒,那泥土混着青草的气息夹带着雨的湿润扑面而来,清新而又醉人。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带着几许欢快的意味向世间撒下快乐、热情的种子,高山草原的寸寸绿意更加深邃了,从中更突显出一种沉稳的气息。那满池的荷花争相开放,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双色的荷花更是拼凑出一种别样的美。荷花的清香一丝丝沁人心脾,让人流连往返。毫无预告的倾盆大雨,将一切都淋湿了,透过这密密的银丝欣赏远处的山,突显出一种静谧的气氛。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秋带着悲伤、凄凉如约而至,不曾言语一股哀伤就由心底漫出。火红的枫叶为我们诉说着一段凄美的爱情,随风飘落又如翩翩蝴蝶,美尽在不言中。秋的雨时长时短让人应接不暇,雨带来的清凉也透出几丝惆怅,我不禁伸出手去触摸,这雨丝却调皮地逃出我的指尖。秋的乐曲无声无息的落幕了。”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冬,一个纯洁的精灵,在世间飞舞旋转。美艳动人的梅花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静悄悄地绽放,幽静深远。洁白的雪花片片飘落,一个银白的世界呈现在眼前。它从不张扬,总是静谧的为人们制造惊喜,却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6/2088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启示的作文
       歌咏比赛作文
       笑对人生  飞向成功的大门
       看事物应内外兼收
       面面俱到 生活才五彩缤纷
       自身真正的本领
       科技发展,好吗?
       换个角度思考
       一个人只有勇气和自信才能站起来…
       胶片与数码时代
     
     写给初一的朋友们
     北京游记
     爱上阅读
     留点掌声给自己
     徜徉在历史的走廊上
     有梦就别怕痛
     童年秋千时光
     留在记忆中的的快乐
     我真后悔
     感受心跳的速度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500字
    最顽强的生命作文500字
    家乡的景物作文500字
    游泰山作文500字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家乡的小河作文500字
    时尚的大街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