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你陪伴的日子


有你陪伴的日子
总有那么一些人,一些事,擦肩了来不及相识,相识了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要说再见。再见后怀念,一回首,好似已百年。 
一开始的我们,在同一个班,形同陌路,只是两条平行的线,没有交集,更没有共同的话题。 
种种关系,了解了你的过去,不知为何让我很是感动,或许你根本没有想到我会了解,就好像一段故事,竟会让我陷入沉思,然后嘴角上扬。 
一开始对陌生人的话语必然是不多的,,可后来心与心的交流成为了熟悉的界线。曾经,我也坚持着困意和你聊天到很晚。平时看着聊天记录内心总是温暖的,有时会笑,有时会哭……感动的话总会浮现在耳畔。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我不知道曾经一起陪我笑,让我感动的人现在心在何方。我固执地以为只要一直走下去,就一定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然而经过一些事,才发现那多么幼稚。那些曾经的美好,曾许诺的守候,早已像尘埃随风消逝在时光深处,唯独留下一些零散的回忆。 
面对这样的结果,好无语,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像同学们所说的那样“有些感动也只是在那一刻,就好像过客,过去就消失了”而这无疑令人既感动又感伤——感动是在当时,感伤是在日后。 
当时的我又因为感动做了许多疯狂的事,会用文字去记录那美好的感觉,用许多照片来保留当时的美好,可能你还不知道,好像也没有了必要。有种错,叫阴差阳错,也许一开始不是因为我选错了,而是始终放不下这个错,且一错再错。有种过,叫擦肩而过,还有种得,叫舍不得。 
感觉就好像是一颗甜酸交织的糖,甜到忧伤,酸到成长。要明白,这世上一定有人会先离你而去,所以,面对那一个个消失不见犹如陌生人般的面孔,不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6/2087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懂得了坚强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我有一双会飞的翅膀
       课堂里的实验
       人生三部曲
       关于种花的作文
       给孩子一个和平的世界
       幸好有你
       没有什么不同
     
     有你陪伴的日子
     那一次我懂得了坚强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我有一双会飞的翅膀
     课堂里的实验
     人生三部曲
     关于种花的作文
     给孩子一个和平的世界
     幸好有你
    在快乐的陪伴中前行
    这个冬季有你作文600字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陪伴父母的一天
    感谢有你们
    感谢有你们作文
    有你们真好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成长路上有你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