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家

我的老家

  我的老家在相公镇巡检村。
  我老家的院子里有一口方形的井,特别深,水也挺多,奶奶每次洗衣服的时候,就用一条又细又长的管子放到井里面,一头在井里,一头被绳子拉住然后奶奶再按一下“开关”,管子把水抽出来,流到大盆里,这样就可以洗衣服了。
  就在家门口的外面,有两块菜地,第一块是小长方形菜地,第二块是大长方形菜地。第一块,奶奶种的是韭菜;第二块,奶奶种的是葱和白菜或是菠菜……在远处也有奶奶的菜地,奶奶种的庄稼,有麦子、玉米、稻子等等。到了秋天,田野里简直就是一片金黄色的海洋,那个时候,玉米成熟了,整个院子,得有一半是玉米们的天地,奶奶给我们煮玉米吃,煮玉米粥喝。奶奶掰下玉米粒,我也帮忙。小狗贝贝在玉米粒堆中打滚,似乎很开心。等掰完玉米粒,再装到一个大袋子里。等到太阳很足的时候,就把玉米抬到楼上去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让玉米粒们吸收阳光,一直到了傍晚,再把玉米粒装回玉米袋。
  吃晚饭时,小狗贝贝在这儿走走,在那儿走走,而且还摇着尾巴,特别可爱。
  爷爷出去干活,奶奶在家干活,奶奶在家里推豆腐,奶奶做的豆腐特别结实。我小时候就很喜欢吃奶奶做的豆腐。奶奶每天都出去买豆腐的。
  这就是我的老家,你们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6/2086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足智多谋的诸葛亮
       神机妙算的诸葛亮
       我最敬佩的诸葛亮
       我的梦想 因为这就是我期待的梦想
       六一活动 旧物互换会
       庆六一活动 “爱心超市”和旧物置…
       舌尖上的三六
       舌尖儿上的三六
       六一 难忘的日子
       我成功了 成功并不是很难的事
     
     我的老家
     我的学艺之路
     七色童年
     意料之外
     关于贸易节的作文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生活中的美
     生活的准则
     圆舞曲
     我爱图书馆
    我的乡村生活体验
    我的学艺之路
    我的欢乐窝
    我的兴趣
    我的心事
    我的第一次主持
    我的作家梦
    书我的朋友
    伸出我的手
    我的理想我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