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欢乐窝


我的欢乐窝
我知道,我班上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房间,但大家想知道我的房间是什么样儿的吗?那就来看看吧!

走进我的房间,你就会发现我的房间是多么地漂亮。

房间的右边有一个长方形的衣柜,上面有几个心爱的图案,里面放着我的衣服,每天我都会用抹布给它的表面擦一擦,让它变得干净些;衣柜的旁边还有一个书柜,由于这个书柜太陈旧,所以我称它为“书柜爷爷”,别看它这么花,可它肚子里装的东西可多了,比如:《格林童话》、《特别的女生撒哈拉》、《四条腿的马》……数都数不清。

房间的左边有一个书桌和一台台灯,每天放学回到家里,这盏台灯就会陪伴我一起做作业,让我感到很温暖;书桌的旁边还有一个床,当然这就是我每天晚上睡觉的“狗窝”,床上还放着一个蓝色的枕头,这个好像就是我的安眠药,有时我遇到了心烦事睡不着,就抱着我的可爱的大熊熊,一会儿就睡着了。

房间的前面有一个窗户,我给它起名叫“解忧窗”,每当我心烦的时候,就会给我吹一阵凉爽的风,给我排忧解闷,让我的心情好起来,每当夕阳快落下时,我机会对着窗外,欣赏美景;窗户的下面还有一台电脑,每当我遇到难题时,就会打开电脑,查找资料;每当我做完作业后,就可以玩一个小时的电脑,电脑下面还压了一块大玻璃,玻璃下面有许多我小时候的照片,很可爱,每次我做完作业,然后玩玩电脑后,就会看一看最后再睡觉。

看,我给你们介绍了这么多,相信你们已经了解我的卧室,这些都是爸爸妈妈给我布置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漂亮的房子,以后等我长大了,一定会让你们住上好的房子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4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百善孝为先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宽容是美好的
       家的温暖
       校园奏鸣曲
       大猩猩交朋友
       小猪找朋友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读成绩单有感
       弗洛格去旅行读后感
     
     如梦令改写
     孝敬父母
     我的欢乐窝
     百善孝为先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宽容是美好的
     家的温暖
     校园奏鸣曲
     眼睛里的故事
     农夫乐园一日游
    我的兴趣
    我的心事
    我的第一次主持
    我的作家梦
    书我的朋友
    伸出我的手
    我的理想我的梦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7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6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