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家的温暖


家的温暖
家,是早出晚归的地方;家,是遮风挡雨的港湾;家,是遭遇失败后唯一接纳自己的避风港;家是重整自己后的出发点。有家就有温暖。
试卷发下来了,分数段刺眼地盘踞在黑板上,试卷静静地躺在笔盒下,那大大的、一个又一个的红叉便耀武扬威地宣告我又一次的失败。我苦笑着把试卷塞进抽屉,来到教室门口,注视着前方:为什么连续两次的测试都考得这么差?如果下次再考这么低的成绩,肯定会让父母大失所望吧?这次对家长又该如何交待?
天好像也在为我而叹息似的下起了蒙蒙细雨,当同学们一个个兴高采烈地跑上台去领奖时,我好似自己已被所有人遗弃。曾经,那上领奖台的同学中也曾有过我,而现在却只能坐在台下,对着试卷上的一个一个的大红叉而哀声叹气。雨好像下得更大了,一点一滴都砸在我的心头,令我快要窒息。
当母亲来接我放学时,我故作轻松地说出了这个不好的消息,母亲什么也没说,而是好像没听见一样与我讨论着其他的话题。回到家,写完作业,这时只剩下试卷要签字了才找来父亲。一看见试卷,我就感到无地自容,只与父亲说这次测试考得很差很差……本以为又像上次那样皱着眉头一言不发,可父亲的表现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没关系,只要找出自己丢分的问题所在,尽量提高分数,平时多复习,一次两次没考好算不了什么,只要不是每次考不好就行了。”轻松的语调,让我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心中的那片乌云也散了开来。我也终于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如果课后认真复习,温故而知新,打好基础,考试时阅读和作文能仔细阅读,认真审题,分数就会有所提高,目标不就达到了吗?!
雨渐渐地小了,慢慢地停了,我的心情也如同雨后般开朗了,这就是家给我的温暖。有家就有温暖,温暖的家可以抚平我们心灵的创伤,激励着我们继续远航,父亲的话也激励着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4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奏鸣曲
       大猩猩交朋友
       小猪找朋友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读成绩单有感
       弗洛格去旅行读后感
       宝葫芦的秘密读后感400字
       梦想与现实
       给自己一个微笑议论文
       环保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如梦令改写
     孝敬父母
     我的欢乐窝
     百善孝为先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宽容是美好的
     家的温暖
     校园奏鸣曲
     眼睛里的故事
     农夫乐园一日游
    当家的滋味
    我家的桂花树
    记忆深处流淌的温馨
    我家的开心果作文350字
    我家的巴西木
    老家的年味
    老家的春节作文500字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600字
    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