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放飞梦想作文600字


放飞梦想作文600字
梦想是人前进的动力,更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开始。人生也正是因为有了梦想才会如此的有滋有味、美好。
人不应该只有一个梦想,虽然这些梦想不一定都会实现,但是有梦想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后来,我又想当一名医生,再后来我又想当一名艺人……而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有了主见。那么我现在的梦想是当一名老板,让自己的商品畅销国内外,享誉全球。或许你会说我的这个梦想太大,实现起来会很困难,甚至是不可能实现的,但我却要说在实现梦想的背后必定有着无尽的泪水和汗水,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如我国花样滑冰冠军庞清和佟健,在他(她)们今天的成果背后,谁会相信他(她)们曾经是多么地不默契,又有谁会想到他(她)们曾滑倒过多少次,流过多少泪和汗。又如著名科学家爱迪生曾经为了研制电灯泡做了无数次的实验,为了自己的梦想曾经在火车上做实验失了火,而被打聋了一只耳朵。他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由此可知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
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也许会有很多的坎坷,由于梦想太大而难以实现并不算什么,就算实现不了,但只要你坚持了,你的付出就没有白费。正如“众人拾柴火焰高”一样,也许你的力量太小,难以实现自己心中的梦,但如果大家一齐努力,就是再大再难以实现的梦想都能实现。如我国辛亥革命的伟大领导者孙中山先生,他有建设长江三峡的梦想,还有方志敏的强国梦、陆博士的世博梦……这些伟大的梦想,单靠个人的力量是难以实现的,但通过全国人名的共同努力,都已经一一实现了。又如我国的科学家们通过共同的努力于二十一世纪先后研制出了“神五”、“神六”、“神七&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1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客厅里的秘密
       我的作家梦
       那一刻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
       就这样慢慢长大
       小公鸡
       小运动鞋流浪记
       小鸭逃生记
       小白兔历险记
       骄傲的蜗牛
       汽车王国的故事
     
     生命在何处
     我的第一次主持
     爱跟记
     紧张但快乐着
     我爱劳动
     放飞梦想作文600字
     客厅里的秘密
     我的作家梦
     那一刻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
     就这样慢慢长大
    梦想激发动力梦想成就未来
    为梦想而追求
    坚持让梦想开花
    小小的梦想作文600字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坚持让梦想开花作文600字
    放飞理想作文600字
    邀请梦想来做客
    书韵流香放飞梦想
    梦想与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