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家那本经


我家那本经
我的妈妈是一个“唠叨虫”,天天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都要唠叨。有一天,我正在认认真真地写作业,突然,钢笔坏了,我正想拆开看看是什么情况,突然,妈妈进来了,她一把抢过钢笔,问我:“你把钢笔拆开干嘛?”我看着妈妈那张充满愤怒的脸,就支支吾吾地说:“那……那个……笔……笔坏了……我……我想看……看看……是……是什么……回……回事……”妈妈听了,嘴巴就像机关枪似的“哒哒哒”地说:“啊?怎么回事,连写作业都会把笔写坏的啊?”我听了,心想: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唠叨”妈妈啊!
“万能”爸爸
看到上面的题目,你肯定会想:人哪有什么万能的呀?之所以我叫他“万能”爸爸,是因为我爸爸什么东西都会修,就那一次来说说吧!有一次,我的钢笔写不出墨来了,我正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心想妈妈肯定又要说我了。爸爸见我这个样子,接过笔,看了一下,跑到客厅里,没过几分钟,爸爸就来了,我拿了一张废纸用钢笔在上面写了写,哇!好用极了!所以我叫他“万能”爸爸。
“小书虫”我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书虫”,天天不管有事还是没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9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顽皮的小猫
       鹬蚌相争
       别样的风情
       我的理想我的梦
       如何面对压力
       打开心锁的钥匙
       呼唤文明
       人生如画
       硬币
     
     社会实践游后感
     清明农庄行
     绿博园一日游
     我家那本经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顽皮的小猫
     鹬蚌相争
     别样的风情
     我的理想我的梦
     如何面对压力
    我家幸福年
    我家的开心果作文350字
    我家的巴西木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600字
    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我家有个大花园作文
    我家过春节作文700字
    我家乡的春节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