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次紧张的英语考试作文600字

我是多么期待英语考试考九十分以上啊!
   为什么呢?只为完成和妈妈的一个约定。妈妈说如果英语听写或考试90分以上就可以吃雪糕。上周我向妈妈预支,先吃了楼下的一个美味雪糕,所以这周要补上,考出90分,否则可要双倍赔偿了!我坐立不安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老师笑眯眯走进教室,宣布考试,我的心却“咚咚咚”地跳个不停。
   考试开始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考卷,生怕35分钟不够,又怕漏过了会做的题目。不过还好,没过多久,我就已经答了三道题了,复习的还可以,我安慰自己。
   大约1分钟后,题目变难了,我答题的速度变慢了,不过,我也已经进入了状态。答了8题了。在做第二大题时,括号里有提示:将你改成你的,我在好几个地方卡住了,我紧张极了,摸了一下头!大脑给出了提示:跃过去。我明智地跃了过去。
   又过了5分钟,我进入了第三大题。可是第一题就把我给难住了。我知道横线的答案是国籍的单词,这个单词早上还背过呢,我暗自高兴,正要写,却发现单词的后半部分给忘记了。只好瞎蒙了,成了“niornality”看运气了。
   忽然,老师大声的宣布:“只有十二分钟了”。我赶紧看了一下题目,幸好我已经做到最后一题了。我长舒了一口气,继续埋头答题,再一看题,这一题的答案竞然和第三大题一模一样。刚才可是蒙的呀!我暗自叫苦,却再也想不出正确的答案,也只好将蒙的答案抄了了下来。
   “还道剩五分种了。”老师说。我举手问了一下不理解的单词,然后根据平时上课时的印象,一一将答案填满。老师看了看手表说:“还剩四分钟!”此时,我已经开始不紧不慢的地检查了。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零。
   卷子被收上去了,我心里胸有成竹,觉得完成约定没有问题了。

【每日写作指导:常见作文写作方法——学生必读】

  1、步步深入法

  【特点】

  步步深入法是肖像描写中的一种动态描写,也就是要写出人物外貌的发展、变化。因此采用步步深入法描写人物肖像要注意前后联系,做到前后描写,同中有异。这样,文章才能前后连贯。步步深入法是在记叙人物活动时对人物的肖像进行描写,因此描写时要自然、恰当,不能使读者看了不协调的感觉。步步深入法是分成几次描写人物肖像的,而且每一次的描写均有变化,因此在描写外貌前,要对变化的原因作必要地说明。

  2、连续动作法

  【特点】

  连续动作法一般用于描写一个人的动作过程,如跳高、跳远、游泳、切菜、烧饭、钓鱼、挑水等。()描写连续动作时,要按动作的顺序依次进行描写,这样文章才能通顺、连贯。其次描写连续动作,要注意准确地使用动词。

  3、交替叙述法

  【特点】

  运用交替叙述法描写动作,主要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人与人之间的一对一比赛,如乒乓球比赛、下棋、摔跤、打羽毛球等。另一种是描写人和动物的争斗,如打虎、捉蟋蟀、钓鱼等。采用交替叙述法描写双方的动作,首先要注意动作合拍,即防守一方的动作与进攻一方的动作对应。其次,要注意各自动作的连贯性,即每一方的动作都是连续的。

  4、概括描写法

  【特点】

  连续动作法和交替叙述法一般是把人物的每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6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500字
       我是一粒小豆子作文600字
       可爱的小乌龟600字
       较量作文600字
       音乐的美妙作文600字
       最顽强的生命作文500字
       家乡的景物作文500字
       游泰山作文500字
       怀念小时候作文400字
       这就是我作文450字
     
     珍藏的回忆
     当我听到这首歌
     一道快乐的痕迹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找回遗失的善良
     匆忙的早晨
     难忘的旅行
     走进童年的世界作文600字
     一次紧张的英语考试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
    一次难忘的比赛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次科学尝试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500字
    第一次买菜作文600字
    一次难忘的经历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