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友谊原来很简单


友谊原来很简单
那是暑假里的一天,美丽的阳光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投下了斑驳的影子,就如我的心,惬意而又清凉。
一向酷爱运动的我和好朋友车明时在校园的小路上骑自行车玩。
我们两不断地尝试着各种骑法。突然,我的脑袋里冒出了一个新奇的想法。就迫不及待地对车明时说:
“哥们,冬奥会高山滑雪多刺激,还有u型曹滑板多前卫,要不要试试?”
“行嘛?”车明时的脸上明显露出了胆怯。
“怎么不行,咱们就骑着自行车冲上通往操场的陡坡,练成自行车特技,当一回真正的英雄,变成像成龙那样的人。知道吗?成龙从不用替身。”
“不行,危险。”

“不然,你坐在我车的后座上,我要带着你来一个载人冲击大斜坡。”
胆小的车明时勉强答应了。
一切准备就绪,我开始喊倒计时:“三——二——一冲啊!”随着我的发令,我开始猛蹬脚踏板。显然,我对这次载人大飞冲准备不充分,车到了半坡,我就觉得力不从心,小小的脚踏板上那股强大的反作用力,让我犹豫了起来:万一车一打滑我和车明时一起滚下来怎么办?要不,让车明时下去?
哎,别想那么多了,英雄怎能退缩呢?
马上就要冲最陡的坡了!我把全身力气全都集中在脚踏板上,大吼一声,真的要冲上陡坡了,一瞬间,我真的感觉自己就像一个举着奖杯的大英雄。可能是由于太过兴奋,我的脚一放松,只听“啪!”“快松开车!”我们俩连人带车一起滚了下来,重重地摔了个满嘴啃泥。车明时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沐浴书香
       春日寻芳
       天上的云作文
       初中生活剪影
       让书籍走向心灵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一堂收获丰富的科学课
       亲近大自然作文400字
       阿炳我想对你说
       温暖就这么简单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友谊原来很简单作文700字
    友谊如金作文600字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友谊的乐章
    原来我没懂
    原来我没懂
    沐浴在友谊的阳光中
    原来我很幸福
    友谊的力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