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阿炳我想对你说


阿炳我想对你说
“看他!”“唉,真可怜啊!”当一群活蹦乱跳的小孩子玩着乐器从你身边走过时,上帝便无情地永久吹灭了你的光明;上帝带走了你的家人,带走了你恩重如山的师傅。给你留下的却只有无边的黑和支撑你一生的音乐。

虽然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但同时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你站起来了!你站起来了!你终于战胜了命运的摆布,你终于站起来了!你凭借着对音乐的追求与热爱,凭借着你奇妙的双手,凭借着你不屈不挠的力量,凭借着你的《二泉映月》······你凭借着一切,向柔美月光倾吐了你对命运的抗争,向世界,向人民,倾吐了你抱怨命运的不公!

二泉,使你回忆;月光,使你激动;不公,使你创造了奇迹;黑色,让你不再恐惧;心中的不服,使你造就了不朽的乐曲——《二泉映月》!

比起我们,永远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幸福、开心、宠爱、应有尽有······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而现在,你告诉我们一个比这些更好的道理:困难,会有;勇敢,要有;抗拒的力量,就会以此而被点燃!!阿炳,你让我懂得了这些道理,我回去这样做的,因为只有这样做,在我们的眼里,什么困难、难处,才不会存在!

有人会问,为什么我这么坚信,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那些无知的人:

因为,不健全的阿炳做到了!健全的我们也一定能做到!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就这么简单
       舟山游记
       批评也美丽
       时尚的大街
       游南山竹海
       不会变的是家园
       找回梦想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
       找回成长的印记
       关于绿萝的作文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
    我想飞得更高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我想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想通了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