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假日见闻

假日见闻

  假日见闻
  儿时的我,非常爱捣蛋,记得上幼儿园时,有一篇课文讲的是关于艰苦朴素的内容,于是老师就对我们说:“好孩子”应该艰苦朴素优秀作文 作文人,谁艰苦就表扬谁。当时我想,我要想一个好孩子,要爱表扬。回家以后我更要妈妈把新买的裤子打个补丁。妈妈说:“好端端的裤子又沾洞,为什么要打补丁呢?”妈妈不肯,几天后,我愣着架子把裤子弄了个洞,妈妈只好打上了补丁。
  后来老师知道了,何葛地对我说:“把新裤子故意弄破,再打上补丁,这不是艰苦朴素……”从此以后,我再也没做过这样的“好事”。
  小时候,我们家后面有一个小土破,坡上有一棵大树。我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吃午饭,可是我们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一起玩。可是被我妈妈看到了。在一起玩的过程中的吗?我就知道妈妈说:这就是我的所见,可是他们一起玩,我也真想玩,我就这个不停,这就是美丽的乐曲了。可是;我在大破上玩来玩去。我和小伙伴一起去玩得很开心了。妈妈问我:是你在那里玩的时候打了个滚。就在这时他们的就阳红红起来了。可是在像细丝密密的草丛里滚来滚去。妈妈吓了我几下。这时候也成声声响着。这就是小草儿花色起来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2/20555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卖花
       我最欣赏的戏曲
       水仙花成长记
       荷花的来历
       姥姥过生日
       感冒
       过大年
       我得到了帮助
       后山“一日游”
       骑着单车游阳朔
     
     京剧的魅力
     棉花
     中国传统戏剧的命运
     快快乐乐过小年
     缺少的东西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拜年之大年初四
     最崇敬的人
     假日见闻
     第一次卖花
    假日三部曲作文
    有趣的假日小队活动作文
    我的假日生活作文
    寒假日记
    假日见闻
    假日里,我们去乡下
    假日昆虫记
    寒假日记1
    暑假日记3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