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春节里的一件事


春节里的一件事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每一年的春节都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但是今年的春节和往常的不一样了,因为放烟花的人少了,但今年的春节对我来说依然是愉快的。

一年一度的春节终于到了,我们大家都十分兴奋。吃完年夜饭,看完春节联欢晚会,这时大街上不时响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虽然鞭炮声十分响亮,但是由于雾霾出来放鞭炮的人明显减少了不少,我们家也因为雾霾就没买鞭炮,但没买鞭炮就不代表我们丢掉了传统习俗,因此我们就在窗台上看别人放烟花。就在这震天动地、此起彼伏的鞭炮声中,新的一年:2014年到来了。只听见嗖嗖嗖的几声五彩缤纷的烟花在天上绽放着,像一朵朵美丽的花朵,仙女散花似的散开,把那天夜晚装饰的格外美丽。

第二天,妈妈带我去老门东。到了门口,只见有许多高大的“人”有秩序的“站”在那。呵呵!其实那不是真正的人。而是一个个花灯。它们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中间的状元、榜眼、探花。他们三个分别骑着三匹高头大马想不引人注目都难,这三匹高头大马也和马年有关。看完这些,我们又往老门东的里面走里面有许许多多著名的小吃,但是由于人太多,我们有许多没有进去,最后选了蒋有记汤包。里面的人可真多,进去都要挤进去。虽然人多但是仍然阻挡不了我们对蒋有记汤包的渴望。汤包终于端上来了,看着那香味四处散发着勾引人的汤包。我也顾不上以前吃汤包的习惯:先喝汤,在吃肉。而是直接一口一个吞了下去。吃完后我还想再吃,然后又打包了一笼的汤包满载而归。

今年春节我过的十分愉快,我真希望下一年的春节快点到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2/2053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勇敢是一种品质
       热闹的步行街
       顽强的梅花
       鞭炮春节的记忆
       游芒山
       幸福年味
       冬的记忆
       海豚和乌贼
       小鸭子的旅行
       一次向往的旅行
     
     京剧的魅力
     棉花
     中国传统戏剧的命运
     快快乐乐过小年
     缺少的东西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拜年之大年初四
     最崇敬的人
     假日见闻
     第一次卖花
    春节那些事
    寒假里的那些事
    鞭炮春节的记忆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600字
    春节作文600字
    变化的春节作文700字
    老家的春节作文500字
    春节来临作文600字
    春节初中作文
    春节里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