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走过作文

我背着行囊,穿着不合常规的衣服,以我的姿态,正走过我青葱的岁月。
   我的人生就像旅途,而我,一直在旅行。我要让世界的各个角落都留下我稚嫩的足迹。
   清晨,当最后一颗露珠顺着叶脉滑向泥土,踏着轻快的步伐,迎着晨风,呼吸着洒满阳光的空气的我。吹着没有旋律的调子,和着鸟儿一起哼着欢快的歌曲踏上了旅程。我不停地弯腰,采摘沿路的野花。
   沿路的一家茶馆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走了进去,卧在角落的沙发里,点了一杯甘甜醇美的清茶。端着印花的茶杯,闻一闻清幽的茶香,含笑着看一缕缕青烟飘向远方,我闭上眼,就这样坐了整个下午,就这样,回想着我的童年。
   夜幕降临,我从茶馆走出,走到小湖边,坐在漆红的木船里,看星空,繁星闪烁,点缀着寂寥的夜空。我蜷缩着身体渐渐熟睡了。梦里我看见了我可爱的家乡,调皮的小妹,依偎在一起的爸妈,我想家了,正做梦的我也哭了。
   我迎着朝阳,伸了个懒腰,擦去风干的泪痕又踏上了我的人生。
   不知不觉中,天空乌云密布,轰隆隆的雷声从天边响起,我吓坏了,开始狂奔起来。
   雨水下来了。豆大的雨点打在我的身上,我走过的路溅起了大大小小的水花,我不知所措,毫无目的地狂奔。当我快要绝望的时候,一把花雨伞伸到我的面前,将我团团包围住。我知道他们是谁,他们是我的朋友。
   我们肩并肩,大步向前走,雨伞不要了,任由他们静静地躺在水洼地里。我们来到大海边。走过细软的沙滩。
   天空放晴了,太阳也翻出了鱼肚白,彩虹也出现了,我们仰躺在松软的沙滩上看云卷云舒,细听潮起潮落。
   我走过,我正走过……属于我的人生。

走过作文
   人生的路是多么的漫长,有的凹凸不平,有的又是一帆风顺。但是这一条长长的路始终在于你的决定。
   过去的过去我们所走的路都不同。但是,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回望过去,畅想未来。过去走过的路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过去走过的路让我们充满信心。相信过去走过的路会给我们创造美好的明天。当然,同时你必须善于总结才会有美好的明天!
   过去所走过的路教会人深思,向人们指出正确的方向。过去所走过的路让我们知道了应该怎么做,不应该怎么做。过去所走过的路让我们走向成功的未来,拥有美好的明天。
   珍惜过去所走过的每一段路,学会总结和提高。过去所走过的路证明了你的辉煌也指出了你的不足。
   过去所走过的路是伟大的值得人们怀念的。
   美好的明天在于你有无总结你过去所走过的路。
   过去所走过的路……

走过作文
   成功对每个人来说是一件很荣幸的事,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成功。在走向成功的路上,是坎坷的。我们需要走过许多泥泞,让我们一起走过泥泞,拥抱美好明天,走向成功。
   走过泥泞,需要坚信。
   爱因斯坦曾经输在小学、中学和大学的起跑线上,他是一个偏科的学生,老师们为他的成绩头疼,他甚至在念高中的时候被开除过。大学是复读一年才考上的。但这些泥泞,并没有阻碍他成为诺贝尔奖获得者和20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这是什么原因?是因为他走过泥泞。
   走过泥泞,需要勇气。
   挫折是成功必不可少的调味剂。在走向成功的路上,泥泞就像人生中大大小小的挫折,这需要我们的勇气。因为挫折是能人的无价之宝,弱者的无底之渊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2/2048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450字
       庆元宵作文600字
       那一天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白衣天使的梦想作文500字
       番茄炒蛋作文600字
       瞬间作文
       做自己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
       逛灯会作文600字
       爬黄山作文600字
     
     京剧的魅力
     棉花
     中国传统戏剧的命运
     快快乐乐过小年
     缺少的东西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拜年之大年初四
     最崇敬的人
     假日见闻
     第一次卖花
    走过那一个拐角作文600字
    我也曾感动过作文600字
    与书香走过的日子
    想起那事我就难过作文
    你我走过的日子作文
    以走过为话题的作文
    以走过为话题的作文
    走过初一作文
    风轻轻吹过作文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