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瞬间


难忘的一瞬间
在我记忆的海洋中,有着金光闪闪的“幸福沙滩”;有湛蓝湛蓝的“感动天空”;也有五彩缤纷的“难忘贝壳”。唯有这一颗闪烁发亮的贝壳,在我记忆的深处至今挥之不去。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同妈妈去超市买菜。付好钱,没走几步,就听见远处传来一阵熙熙攘攘的吵杂声。接着,有一个身材微胖的中年妇女,操着浓重的外地口音,从攒动的人群中挤出来,风风火火地就向外面跑去。撞到人,她也不道歉,一味地跑着。

这人怎么这么没教养----我这样想着,继续向超市出口走。超市的出口处停满了车子,好像在开展览会似的。我的目光扫过一辆辆车子最终停留在一辆三轮车上。那是一辆上了年纪的三轮车,外面的布已经破烂不堪,虽被透明胶带裹着,但还是摇摇晃晃的,车里坐着两个六七岁的孩子,穿着鼓鼓的棉袄、手套、帽子、口罩,可谓是全副武装。可见,这对孩子的家长是有多么细心呀!

突然,刚刚莽撞的女人出现在车旁。她微笑着把两个金灿灿的面包递给两个孩子,布满茧子的手轻轻抚摸着他们的头。亲切的笑容,与刚才着急的神情格格不入。只见女人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白大馍,一口一口地嚼着,目光却一直落在孩子身上。看见孩子嘴角有面包屑,女人就麻利地擦掉,还笑眯眯地说:“好吃吧!以后妈妈多买点给你们吃。”妈妈为了孩子擦掉面包屑的一瞬间,我当时就愣住了,不禁为自己刚才的想法感到羞愧。

这是多么伟大的母爱啊!仅仅这么一个微不足道的细节,却能体现出母爱的无私的、伟大。

直到现在,我也不能忘却那一瞬间,那个充满爱的一瞬间…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1/2035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大以后我将成为你
       心中装着别人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给生命配乐
       一堂有意义的书法课
       魔法药水
       我们世纪作文300字
       感动作文300字
       冬天作文300字
       折千纸鹤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瞬间
     长大以后我将成为你
     心中装着别人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给生命配乐
     一堂有意义的书法课
     走向成功的路
     与众不同的茶
     我在变父母的爱永不变
     游玉龙雪山
    难忘的一瞬间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幸福的一天
    那令人难忘的目光
    生命怎是如此的一瞥
    校园的一抹绿
    陪伴父母的一天
    难忘的初中生活
    经久难忘的一件事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