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陪伴父母的一天


陪伴父母的一天
今天不愧是一个好日子啊!可能因为今天是清明节的缘故才这么热闹吧。街上的行人脚挨着脚,肩并着肩,非常拥挤,都准备下乡去祭奠过逝的祖辈。

一大清早,爸爸就说:“今年的清明节我们变换一下传统方式,咱们陪儿子出去游玩,怎么样?。”爸爸的话音刚落,我就拍手叫好。于是我迫不急待地问爸爸:“咱们去什么地方?”爸爸说:“儿子长大了,现在该听听你的意见了。”由于我家在九支,与赤水一桥之隔,听说赤水的旅游业发展得不错,于是我灵机一动,便选定去四洞沟。四洞沟是国家级风景区,曾吸引了不少中外游客。那儿离我家并不远,几十分钟便到了。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在不知不觉间,我们便到了售票处,爸爸购完票,便带着我们走进了风景区,这儿似乎是一个世外桃源,在门口就感觉到格外清凉爽快、与世隔绝,于是我们便来了个全家福。
与父母在一起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走起路来都十分轻快。
不一会儿,我们一行人便来到第一洞——水帘洞。看见那飞瀑,我不觉想起了李白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那瀑布如同一串洁白的珍珠从山上飞泻下来,漂亮极了。我走在这鸟语花香的环境里,心中不禁感到阵阵甘甜。过了“水帘洞”后便是第二洞——月亮潭。说起这月亮潭,为何取名为月亮潭呢?后来经爸爸一分析,将这个潭与潭上的观瀑石结合,果真像一个大月亮,看来在我们的生活中一定要仔细观察才能发现更多的奥秘。
一路上,一家人有说有笑,一月不见父母,我似乎更加珍惜与父母在一起的时光。走着走着,我忽然听见一阵瀑布的响声,原来我们走进了第三洞——飞蛙崖。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2/2023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哭
       甜甜的梦
       公交车上的谦让
       轮椅上的梦读后感
       论蜀汉政权灭亡的原因
       追求议论文
       迈向清欢
       找准人生的方向
       卢沟桥数狮子
       又是一年中秋时
     
     永不言弃
     读书在浪漫的季节
     渴望快乐的童年
     致自己
     我心中的秘密
     永驻心中的微笑
     有一种高尚叫敬业
     陪伴父母的一天
     不哭
     甜甜的梦
    我和父母之间的故事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的依赖父母作文
    父母情作文600字
    懂得了体谅父母作文
    陪伴作文600字
    父母跟我们一样
    父母的爱作文800字
    父母最想听的一句话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