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谢有你们


感谢有你们
是缘分,让我们相遇在这美丽的年华;是时间,见证了我们的友情;是友谊,将我们紧紧相连;是你们,镌刻了我美好的回忆。
感谢有你们温暖了我的记忆
八年前,与你们相遇在小小的教室中,从那时起,友情的种子便在我们之间埋下。打开记忆宝盒,那一幕幕温暖的画面是你们赠送给我的珍贵礼物。还记得同桌的你,我的耐心总是在你一次又一次露出茫然的表情时耗尽,好几次忍不住冲你发脾气,你却都不曾与我争吵,让我又狠不下心来再批评你。真是败给你这天生的好脾气了。那时的我总是很调皮,拿着你放在桌上的饮料瓶,将吸管对着你,你轻声说道“没事你挤吧,反正我喝完了。”于是我便放心的使劲一挤,却不想里面还有残留的牛奶,结果当然是你郁闷的看着自己被染白的衣服,嘴里还不忘抱怨我,而我在一旁没心没肺的嘲笑了你好久。记忆中有你,也有她们。我记得那个雨夜,小a陪我熬到很晚,我们一起聊着那些有趣的事;我记得有个叫丹丹的女孩总会在我不开心时陪着我,总会没形象的跟好友疯玩,总会在我身后默默的支持我;我记得像男孩子一样活泼的“小镜子”,她永远是我们的开心果;我记得那个执着追寻梦想的“星辰小子”……那些都是你们送我的回忆,我不曾遗忘。

感谢有你们伴我前行
两年的旅程有你们相伴,有你们给我鼓励,有你们给我前行的力量。你和我在小学时就已是好友,升入初中后又恰好在同一个班级,彼此间的友谊也就更深了。回首过往,我们曾一起在回家的路上分享着自己的快乐和悲伤;我们曾为一道题争论不休;我们曾不顾路途遥远只为买到可口的美食;我们曾疏远过,有了各自的新伙伴;我们曾冷战过,一道小小的选择题却差点冰冻了我们的友情;我们曾为了挽救这段珍贵的友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9/20022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爱家乡的味道
       我有一片天空
       难忘的初一生活
       那个小报亭
       描写鸽子的作文
       幸福的眼泪
       夜色中
       奇妙的海底生物
       小猪学样
     
     感谢有你们
     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爱家乡的味道
     我有一片天空
     难忘的初一生活
     那个小报亭
     描写鸽子的作文
     幸福的眼泪
     夜色中
     奇妙的海底生物
    感谢有你们作文
    有你们真好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感谢平凡
    感谢平凡作文
    成长路上有你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感谢安徒生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