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秋风拂去夏日的炎热,送来了和煦的阳光。我们再一次背上行囊踏上求学的道路,心情像这沿路的阳光一般温暖。而这一切的美好皆是因你,真想大声的对你说句:有你真好!
   新的学期我们组建了新的小组,本该高兴的,可是由于你的加入打破了我内心的那份开心。你不是我真心想选的,可以说是硬塞进来的,看了看你,我对我们小组的前景开始感到怀疑,我不敢向前看,因为我害怕前方是一片迷茫,内心更是早已选择放弃你。调位的时候你就给我留下了极差的印象,全班几乎每个同学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座位唯独你像一头迷路的小鹿一样站在那里不知所措。我费力地把你喊了过来心里想着:连座位都找不到,真是的!你一坐下来就对我说:“组长,谢谢你选了我,我今后一定好好表现,相信我”。我不懈地听你讲着那些虚假的陈词,你越是一本正经我就越觉得你虚伪,你越是滔滔不绝我就越不耐烦,后来我以上课为借口无情地打断了你的话。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觉得心也随着窗外的天空一点点变得黑暗,看着其他小组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我无法想象今后和你在一起学习的日子。窗外下起了小雨,恰似我现在的心情,不知要过多久才能让我看见阳光和希望。
   还好你没让我太失望,你的努力让我见到了我盼望已久的阳光。那是一节英语自习,大家在默写英语单词,我原本就没指望你会默写可是身为组长我还是下意识地扭头看了下你,你正在看英语单词,眼睛直盯着书本活像一个雕塑。我不耐烦的甩了句:“看完了快些”。刚扭回头你便将英语书递给我说道:“组长,我默写”。我接过书,心里想着:他根本就不会写,要么是作弊,要么就是装的。不一会儿,你变拿着本子朝讲台走去,回来的时候面带着笑容。我着老师喊你的名字并将你劈头盖脸的吵一顿,可是一上午过去了没有反应。下午本子发下来了,你兴奋的捧着本子对我说:“组长,我默写全对。老师还额外奖了了15分”。我持着怀疑的态度问你:“没有作弊吧?”你一脸严肃的说道:“没有,你可以随便抽。”。那自信的眼神里充满了喜悦,你告诉我昨天晚上你背到了很晚,你说最近看我不怎么高兴想必是因为你的原因,所以你在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为小组拖地,扫地,扔垃圾能为我们小组做的你都做了,认真听讲,仔细写作业,努力挣分能做好的你都做了。你的话深深的刺痛了我,我不知道自己还在迷茫什么?还在担心什么?这样的你不就是我希望的好组员吗?不就是我在苦苦寻找的那个好组员吗?
   窗外出现了久违的阳光,射进教室照的人暖暖的,看着你,看着我们小组心里一样也是温暖的。真的很谢谢你,是你帮我拂去了心头的乌云,拨开了我心头的迷雾,是你指引我看到了我们小组的希望。我们在一起学习的日子还有很长,希望还在,真心的对你说句:有你真好。

【写作指导:写作应要有自己的个性】
   某所小学就读四年级的一亲戚的孩子,拿着作文题《平凡的感动》让我指导。我告诉他,生活就是作文,只要把发生在自己生活中的他认为令人感动又平凡的事写下来,尽管在别人眼里是不起眼的,写出自己的真实感情就是好文章了。他问我是否可以以母爱为题材,我欣然赞同。
   翌日,孩子忧心地打电话给我,说他的作文没有得“优”,而且要重写。问其原因,他说老师叫他别写“母爱”,要写清洁工,只要写了清洁工基本上就能得“优”。听着他掷地有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9/20002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流泪了作文600字
       升旗仪式作文400字
       生病的滋味不好受作文
       初夏时的田园作文500字
       爱的小屋作文
       失败乃成功之母的启示作文
       故乡,我也想对你说作文
       樱花谷温泉作文
       全家为我而高兴作文
       吃石榴作文
     
     感谢有你们
     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爱家乡的味道
     我有一片天空
     难忘的初一生活
     那个小报亭
     描写鸽子的作文
     幸福的眼泪
     夜色中
     奇妙的海底生物
    感谢有你们
    感谢有你们作文
    有你们真好作文
    成长路上有你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回家的感觉真好作文
    青春真好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说真话真好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