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老师作文500字

六年的时光如云般飘过,时间的天使不苟的将时间拨向离别,马上就要毕业了。在兑镇小学六年的小学时光中,我被许多老师教过使我学到了以前学不到的知识。曾记得,我们刚进校门时,还是蹦蹦跳跳的少年,还只会一些简单的加减乘除,多么幼稚,多么天真,而如今,我们似乎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无知的儿童了。我们学会了更复杂的知识,而这些都紧紧的联系着一个人,那就是您——老师。
   在我印象之中,使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王老师,在见到他第一面时,总觉得他是一个很严厉,不那么平易近人的一位老师,心里还有一点害怕,害怕上他的课会很紧张。但这一切都是想象,都不是现实,在我上五年级时,英语老师就是他,当上完他给我们讲的第一课,我发现他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厉,反而,他是一个很幽默的人,很会逗我们开心。
   记得有一节课,老师要让做选择题,我们班的一个男生就坐在那儿干等,等英语老师公布答案。但被王老师看见了,于是王老师又借着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开始与我们闲谈了起来。你们就知道等天上掉下馅饼来,你们应该没学过吧!如果从天上掉下馅饼来,不是你会把它吃掉,而是它反而会把你压成肉饼,一瞬间,全班都哄堂大笑。
   风筝飞得再高,它的线仍被您的手牵着,游子走的再远,他的心仍挂着母亲不管走向哪里,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老师。

篇二:令我难忘的老师
   老师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把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培养长大;老师像一根无私奉献的蜡烛,燃烧了自己,点亮了我们;老师像一束阳光,把我们未来的路照得格外亮堂。老师是为了把我们培养成人才而出现的,我的老师也不例外。
   我的老师——胡老师,虽然她对我们很严格,可我们知道,她是为了我们好。她从一年级一直到六年级,也算有6年之久了,她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鼻子算小的,一个经常训斥我们的嘴在鼻子的正下方,这就是他的面貌。
   有一次,不小心说了一句脏话,他就把我叫到办公室,我想肯定糟了,要被教训,果然,我一进去胡老师就开始教训我:“你还随便骂?骂什么骂?下次还敢骂吗?”我说:“不敢了。”(注:之前还有很多话我省略了。)这次之后,我再也没敢骂人了。
   我的老师虽然喜欢教训人,但有时也很善良。
   有一次,我们参加校运会,有一个全班的体育项目,我们拿了一个一等奖,胡老师身为我们办主任,他喜出望外,对我们说:我的一节数学课变成微机课,我们都高兴的跳起来,微机课是我们最喜欢的课,我们能不高兴吗?最终,胡老师兑现了承诺,让我们上了一节微机课。
   胡老师真是让我们有时高兴有时忧啊,我们虽然不喜欢她,可他却是最令我难忘的老师。

篇三:最难忘的老师
   像悠悠东去的流水,时光已逝了12个春秋,他流过了我绚丽的童年,带走了我无数的往事和记忆深刻的人,但它却永远带不走我最难忘的程老师。
   程老师是一个上课严厉,下课有很慈祥的老师。
   我很清楚的记的她给我们上第一节课的时候,她先做了自我介绍后她说了几条上课规定:
   1、上课要专心致志
   2、要跟上老师讲课的节拍
   3、坐姿端正
   4、上课积极回到问题
   5、上课要保持安静。
   我心想:这回够我们受了,一来就给我们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50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公园作文
       妈妈在我身边作文500字
       神奇的力量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放假真好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作文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250字
     
     黄土高坡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6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难忘的老师作文500字
     家乡的公园作文
     妈妈在我身边作文500字
     留意天上的云
     找回自信
     母爱如阳光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最难忘的声音
    难忘的回忆
    难忘的故事
    让我难忘的一刻
    那难忘的一夜
    一次难忘的作业作文700字
    桥头的老乞丐作文700字
    桥头的老乞丐
    难忘小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