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公园作文

我的家乡就在北京市昌平区一个横桥的小村子里,那里的环境特别好,尤其是那里的一个美丽的一个小公园,公园里每天都过有一些人来这里锻炼,晚上有人拿着音箱去那里跳舞。
   春天,天气渐渐的暖和起来了。公园里的小河清澈见底,河水边的小路上还有好多鹅卵石铺。小鱼在小河里欢快地游泳。小河旁边还有好几排大树。就像哨兵一样在守护着小河。大树下还有许多花,小花很清香,引来了许多小蝴蝶和小蜜蜂来采蜜。就像给公园编了个朴素的花环。许多人们天天都去散步。有的人们在公园里跳舞,有的人们在公园的大树下乘凉,还有的人们在下象棋。这里的人可真悠闲。
   夏天,天气非常炎热,许多人都不来公园里散步、锻炼。但是有的人还坚持来锻炼。现在只要有人来到了公园,那些人们都会拿着一把扇子,有的人还拿着一瓶的花露水,生怕有蚊子咬他们。还有好多人在树下乘凉。
   秋天,天气渐渐凉爽起来了。几乎都没有人来了。还有一些人们来锻炼,但是现在的人们大不如前了。那里的枫树高大而挺拔。叶子就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又来了秋天的凉爽。好像要告诉人们“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冬天,下起了鹅毛大雪。公园里再也没有从前的欢笑声,也没有原来的热闹情景。虽然下了一场鹅毛大雪。但是河水冻成了厚厚的冰路不好走。但是清洁工阿姨还是去打扫公园。
   这就是公园的美丽之处,你们也赶快点来吧。我敢肯定地说:“如果你们来了,就一定会乐而忘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50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在我身边作文500字
       神奇的力量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放假真好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作文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250字
       快乐的六一作文300字
     
     黄土高坡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6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难忘的老师作文500字
     家乡的公园作文
     妈妈在我身边作文500字
     留意天上的云
     找回自信
     母爱如阳光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家乡的笋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我爱故乡的小溪作文
    我爱家乡的辣椒作文
    我爱家乡的森林公园作文
    家乡变迁作文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作文
    家乡新变化作文700字
    家乡的雁荡山作文
    我家乡的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