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妈妈在我身边作文500字

小时,我因轰隆隆地雷声而受到惊吓,常常叫着:“妈妈!妈妈!我怕!”妈妈也常用慈爱的话音对我说:“妈妈就在你身边,别怕!”于是,我再次靠着她的腿。观看妈妈在那儿专心致致地切菜,菜刀有时划破了她的手,鲜红的力量再次使我强烈地感到她给予我的付出。她为我送上佳肴,她为我送上她的心血。
   妈妈在我身边,与我一同观览知识的宝库,把我捧入一种充满着对知识所迷惑的空间。
   在绝望时,妈妈在我身边,她怜悯我,也鼓励我,使我振作起来,与苦难交战;使我不再走投无路,而是勇敢地面对社会。在奋斗中荣获给予妈妈的回报。
   妈妈从我小时,就将我抱入舒适的摇篮,与灿烂的童年。躺在她怀中,是最大的幸福。靠在她身边也是最大的享受。
   妈妈也为我种上做拌汤的材料,胡萝卜秧和我最爱吃的调料——香菜。
   妈妈也时常带着我周游中国。从天龙山看整个太原市的那明亮而又璀璨的灯火。在轮渡上观看鼓浪屿那海豚的雕塑。从大嶝岛上往金门岛望去……
   妈妈也竭心尽力使我变成知识渊博的小天使,在上钢琴课时,妈妈坐在我身后,让我感到学习的气氛不是那么紧张,也让我感到学习的温暖。
   妈妈在我身边,她鼓励我、怜悯我,也安慰我,绝望时,她牵着我的手与我共同飞过前方的阻碍后让我再次在温暖中快乐地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50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力量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放假真好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作文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250字
       快乐的六一作文300字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300字
     
     黄土高坡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6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难忘的老师作文500字
     家乡的公园作文
     妈妈在我身边作文500字
     留意天上的云
     找回自信
     母爱如阳光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美德在我身边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作文
    妈妈深深的爱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
    安全在我心作文
    其实美景就在我身边
    妈妈我爱你的作文600字
    给亲爱的妈妈作文
    拉着妈妈一起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