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找回自信


找回自信
“唉,又考砸了,这下又得说什么才能给我妈一个交待啊?”我捧着一张“大红灯笼高高挂”的数学试卷,从阴沉的办公室走了出来。
这月考可是人生一大难关,考不好不仅被老师说教,还得接受爹妈的“爱的教育”。之前我还想考得好一点儿,少受些“教育”,这下可要完了,我是不是真的这么没用啊?
这不,一拿到试卷,郝老师就来说了,他不停地说着,说得我都无地自容,真想以死谢罪了。连这么简单的一张试卷都弄不好,怪不昨最近这么几天,他看见我的表情都这么“五彩斑斓”呢!
算了,再怎么的,也得让我挂得上绿灯,上课要努力用功了。就算考不好,也得对得起自己。
每次上数学课,只好用从语文老师那里取来的真经——记笔记。
郝老师一开口说话,就得听得认真,准备随时记下他所用的方法,当他有时说出比课本上更简便的方法也记下来。还要把书上那些知识点划下来。虽说记得不多,可玩了我一节课,既要完全他课堂上的作业,还得抄下他用的简单方法。原本就不怎么像的“正楷”也成了龙飞凤舞的“小草”。看了看,真的无脸再面对语文老师了。
在学校里或家里,就要比以前更仔细,不能再像以前跳着做题,必须认认真真且一丝不苟和一字不落地读完,遇到重点的地方还得划出来,以便解题时方便。做完时,不仅要重新计算一次,还因为怕错,只好用计算器再算几次。奋斗!为了考试奋斗!
终于到了期中考试,临上战场了,加油。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50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庐山游记
       告别白炽灯点亮绿色生活作文
       环保卫士从我做起作文
       描写春雨的作文250字
       小学周记200字
       小学日记200字
       兵马俑导游词
       风娃娃续写200字
       我与红领巾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50字
     
     留意天上的云
     找回自信
     母爱如阳光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留意天上的云作文
     找回自信作文400字
     有一种惬意叫做享受痛苦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
     梦是起点
     单薄的背影
    找回自信作文400字
    做回自己
    我找回了自信作文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找回我们自己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我找回了自信
    找回自信
    找回童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