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
拖着疲惫的身躯,掏出钥匙打开门,缓缓的走进客厅,踩着凌乱的步伐冲向我的房间。每当这个时候,除了累我什么都感觉不到。甚至忽略了妈妈那句“你回来了……”的问候,甚至忽略了静静的躺在妈妈的手中的那盘精美的水果。
自从步入初中,我就有说不出的烦恼和悲哀。总是“晚”起晚归,总是很累,脾气也变坏了不少。脸上的青春痘似有意地向我透露着这些现象的原因,我知道,我进入青春期和叛逆期了,这让我懊恼了许久。我总是和父母绊嘴,说出些无意的话伤害他们,我却没注意妈妈也是更年期了。

是了,我真的很不细心,很不体贴。我从来不知道,妈妈已经是更年期女性了;我从来不知道,妈妈每天都顶着脾气给我端茶送水;我从来不知道,妈妈那样多伤身体;我从来不知道,妈妈每天都会心疼我的辛苦(妈妈的辛苦其实十倍于我);我从来不知道,妈妈多想听我说一句“我回来了……”;我从来不知道,当我累倒在床上时,是妈妈给我脱鞋了、替我盖被子;我从来不知道,妈妈每天这么忙,却还会尽量来看看我,关心关心我的身体;我从来不知道,妈妈每天都在我的门口徘徊,犹豫要不要叫我,然后把饭菜热了又热。这些,我只能从阿姨那里听到,我自己却从没有发现过,没有注意过。
其实,我一直生活在幸福之中啊,只是我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罢了!幸福,有时候是无言的理解和支持;幸福,有时候是完成功课后的一杯热牛奶;幸福,有时候长大成熟,而是永远的依赖撒娇。如果我享受到了所有的这些幸福,如果我总在迷茫时候看到曙光,那都得感谢我的慈母兼恩师。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忽略了这些小幸福,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将父母时时刻刻表现出的伟大慈爱随便埋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8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是起点
       单薄的背影
       关于做家务的作文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
       我的美丽愿望
       小蚂蚁历险记
       男生日记读后感
       野犬女皇读后感
       小狼小狼读后感
       小议钱
     
     有一种惬意叫做享受痛苦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
     梦是起点
     单薄的背影
     关于做家务的作文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
     我的美丽愿望
     太平山一日游作文
     一次快乐的劳动作文
     回忆过去作文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作文
    妈妈深深的爱作文
    那目光我永远的回忆作文
    妈妈我爱你的作文600字
    给亲爱的妈妈作文
    拉着妈妈一起走作文
    妈妈别再把我当小孩作文600字
    妈妈给我的教育
    傻妈妈作文800字
    坏妈妈好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