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做家务的作文


关于做家务的作文
今天早上,一觉醒来,忽然想起马老师说周末要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急忙坐起身,赶紧刷完牙,洗完脸,吃过早餐后把这个消息告诉爸爸妈妈。爸爸想了一会,说:“那你帮我洗衣服吧!”我一愣:“家里不是有洗衣机吗?”爸爸神秘地一笑:“你来帮我洗一次就知道了。”于是,我怀着好奇,决定帮爸爸洗衣服。

爸爸带我到卫生间,拿出几件准备洗的衣服,告诉我说:“衣领上要先喷衣领净,才能洗得干净。”我一把抢过衣领净:“这有什么难的?”边说边使劲喷了几下。咦?怎么喷不出来?爸爸哈哈大笑:“要先拧动开关。”说完,拧开开关,拿起一件衣服,在衣领上均匀地喷了几下。我见状,嚷嚷道:“我会了,我来,我来!”我拿起另一件衣服,在衣领上使劲一喷,“哧”,喷出一股泡沫,全喷在一点上,和爸爸喷的完全不同。爸爸见状,忙告诉我说:“要快速、连续移动着喷。”我又喷了几次,终于弄好了。

接下来该进入洗衣阶段了。我插上电源,塞进衣服,又找出洗衣液,倒了一些进洗衣机,便按下开关。咦?怎么没反应?灯明明亮了啊?爸爸说:“你呀你,真粗心,又没插进水管,又没有调模式,你叫它怎么洗?”我不好意思地插好进水管,又调到特快模式,再按下开关,洗衣机终于开始工作了!爸爸笑着对我说:“现在你就等着衣服洗好吧!”我也开心地笑了。
以前,我总认为洗衣服很容易,用上洗衣机更是再简单不过。今天我才知道,原来用洗衣机还得做这么多准备,我真是自以为是。以后,我再也不敢小瞧任何看似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8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
       我的美丽愿望
       小蚂蚁历险记
       男生日记读后感
       野犬女皇读后感
       小狼小狼读后感
       小议钱
       化悲观为乐观
       给我一点凤凰的精神
       劳动最光荣
     
     有一种惬意叫做享受痛苦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
     梦是起点
     单薄的背影
     关于做家务的作文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
     我的美丽愿望
     太平山一日游作文
     一次快乐的劳动作文
     回忆过去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关于尊严的作文
    关于追梦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
    关于近视的作文
    关于云南的作文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关于矛盾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