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
“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我又唱起了这催人流泪的歌,其实这首歌是欢乐的。每当想起,就会想起那张照片……
这张照片是在常德芷兰学校里比赛时拍下的:
“快快快!”我在比赛的教室里叫着,心中比热锅上的蚂蚁还急,旁边的李昊霆慌慌忙忙的拼着机器人,我便立马打开电脑,马上开始了编程,急急忙忙的干了一段时间后,机器人也算是整理好了,我二话不说的把它和电脑连上了数据线,把程序转送了过去。“成!”李昊霆高喊,便拿着机器人去试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我和李昊霆已经满头大汗了。“停!”老师的话响起,来自各地的参赛选手立刻回到座位,停下了工作,生怕犯了规,这时,我们纷纷把那形态各异的机器放了上去……
“怦怦!”每秒都听得到心跳声,除了机器人马达发出的“吱吱”响外,静得连根针掉下都听的清!这忽如奇来的静,我和李昊霆都吓了一跳,汗更大滴了。一下子,我幻想着待会我去放机器人,会失败还是成功……“请郭普特、李昊霆上场比赛!”我颠颠倒倒的拿起机器,按下准备按钮,三秒后,拿着我们的命根奔向终点……
突然,一阵音乐顺着空气,传到了耳边,“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大地知道……”咔嚓的一声,我被拍下……
又是星期六,记得上周的这个时间,这张照片刚好诞生&he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8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美丽愿望
       小蚂蚁历险记
       男生日记读后感
       野犬女皇读后感
       小狼小狼读后感
       小议钱
       化悲观为乐观
       给我一点凤凰的精神
       劳动最光荣
       捉螃蟹
     
     有一种惬意叫做享受痛苦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
     梦是起点
     单薄的背影
     关于做家务的作文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
     我的美丽愿望
     太平山一日游作文
     一次快乐的劳动作文
     回忆过去作文
    那一刻春暖花开
    我欣赏那一抹彩虹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独立作文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
    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一刻老师的脸像朵花
    拾起那一朵遗落的花
    那一天我真幸福
    那一瞬间已成永恒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